>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771天等待阿根廷进世界杯四强 伊瓜因不再沉寂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宇):当地时间5日,巴西世界杯阿根廷迎战比利时,探戈军团在90分钟后以1比0的比分成功闯入四强,从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到今天,整整8771天的等待,阿根廷终于再进世界半决赛,当地媒体如何评论他们本场比赛的表现呢?

  当地时间5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被绵绵阴雨所笼罩,但这依然不能阻挡球迷们欢庆的热情,时隔24年,8771天,阿根廷国家队再度跻身世界杯四强。

  《民族报》给本场比赛的球员们做出了打分,攻入制胜球的伊瓜因以9分的成绩位列榜首,点评写到伊瓜因终于结束了自己在本届世界杯的梦游状态,开场不久后即进球的他在比赛余下的时间里也一直成为比利时后防线的重点防守对象;梅西延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以8分的成绩排名第二。同样被媒体津津乐道的是从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8771天的漫长等待后,阿根廷终于再度闯入世界杯四强。当地时间下周三7月9日,阿根廷将在该国独立日当天披挂上阵,向决赛发起冲击。

  《号角报》同样对打破进球荒的伊瓜因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被阿根廷控制的上半场比赛一开始,伊瓜因就攻入一球。比赛结束前十分钟的时间里,整场表现活跃的伊瓜因又制造了两次进攻机会,经历了4场比赛的沉寂后终于爆发。

  阿根廷国家通讯社对今天国家队球员们的总结是:防守、控球和进攻三方面都完胜对手比利时。24年后重返世界杯半决赛的阿根廷,距离问鼎世界之巅仅有两场比赛,如果能够延续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的话,夺冠希望将大增。

sports.sohu.com true 国际在线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42444.shtml report 1238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宇):当地时间5日,巴西世界杯阿根廷迎战比利时,探戈军团在90分钟后以1比0的比分成功闯入四强,从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到今天,整整8771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