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伤别各方送祝福 罪人苏尼加收"死亡威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与哥伦比亚队进行的1/4决赛中,内马尔被哥伦比亚队队员苏尼加撞到腰后痛苦倒地,随后被送往福塔莱萨市当地的医院。经过X光检查,内马尔被确诊为第三腰椎横突骨裂,将缺席本届杯赛余下的比赛,预计至少需要一个月进行恢复。巴西队队医罗德里格·拉斯玛向媒体描述了内马尔的伤情:“内马尔的第三腰椎横突出现了骨裂,并没有严重到需要手术的程度,但恢复期间他的活动会受到影响,不能从事剧烈运动。这段时间内,他会感到有些疼痛,需要静养,并佩戴护腰减缓疼痛,很不幸的是他不能继续比赛了。”

  虽然已经无法上场比赛,但内马尔还是坚持与球队“同呼吸、共命运”,他接下来将随队进行保守治疗。在做完初步检查后,内马尔便离开了医院,直接赶往一个空军基地与球队汇合,一同飞往里约热内卢,并将在巴西队本次世界杯的备战大本营特雷索波利斯接受更为详细的诊断。

  内马尔伤别

  各方送祝福

  巴西队核心内马尔的伤情牵动着众多球迷的心,在他受伤后,他的队友以及包括巴西总统罗塞夫在内的许多公众人物都向他表达了关注并送上鼓励与祝福。

  巴西总统罗塞夫:和所有的巴西人民一样,此刻我与内马尔在一起。加油,内马尔!

  梅西:内马尔,希望你能以最快的速度康复,我的朋友!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听到他受伤,我感到悲伤,整个巴西会想念他的,我希望他早点康复。

  济科:巴西队杀入了半决赛,可内马尔受伤的消息让我们高兴不起来。我能想象得到他现在承受的疼痛不比脊柱断裂要轻。我和我的家人都希望尽全力帮助他早日康复。

  罗马里奥:我会一直祈祷你尽快康复,上帝会永远庇护你。你肯定还有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让巴西人民继续得到欢乐。整个巴西都会为我们的胜利欢呼,你的队友们也一定会为你加倍奉献。

  莱因克尔:这真是非常糟糕!

  克鲁伊维特:这太令人沮丧了,我的朋友内马尔,赶快好起来吧!

  巴洛特利:我们和你在一起!加油!

  厄齐尔:内马尔,我为你感到难过,快点好起来吧。

  罗伯特·卡洛斯: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你就是当今足坛现象级的球员,我们的朋友……

  罗比尼奥:内马尔,我们全家都在为你祈祷,我们爱你。愿上帝保佑你。

  卡卡:我、卢卡、我的家人和全世界的人都在为你祈祷。我们支持你……

  里奥·费迪南德:内马尔受伤离开世界杯的消息太让人伤心了,我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健健康康地踢比赛。

  “闪电”博尔特:这个新闻太令人难过了,快点好起来吧!

  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个多么令人赞叹的球员。希望你可以尽快完全康复,请尽快回来,伙计!

  “罪魁”苏尼加

  收“死亡威胁”

  导致内马尔受伤的哥伦比亚悍将苏尼加赛后表示“我认为那是一次正常的比赛冲撞,我从没恶意伤害过任何一个球员。”

  他说:“我认为这在足球比赛中很正常,内马尔受伤是意料之外的事情。我为他受伤感到非常非常难过。”苏尼加的个人推特随后受到了“围攻”,不少球迷都批评他的“恶行”,甚至发出了“死亡威胁”。

  Tácito:肮脏、下流。

  Ricardo ML Skurt:罪犯!你这样的人作为球员应该感到羞耻,你应该被禁赛。

  gorodrigogo:你怎么会这么残忍?

  Marcelo Goncalves:你开心了吗?内马尔骨折了,你是不是要拿起杯子来庆祝一下啊?

  Monique Nonato:你真该被杀死。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43200.shtml report 2857 在与哥伦比亚队进行的1/4决赛中,内马尔被哥伦比亚队队员苏尼加撞到腰后痛苦倒地,随后被送往福塔莱萨市当地的医院。经过X光检查,内马尔被确诊为第三腰椎横突骨裂,将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内伤惊天下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