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宅男女神穿德国球衣亮相 周韦彤称想为梅西颁奖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宅男女神周韦彤来巴西了,当然是了世界杯

  巴西当地时间7月4日晚,周韦彤现身里约,不仅观看了德国法国的1/4决赛,还在中国之夜狂欢派对上与国际知名DJ Howie Lee合作,首次演绎了为世界杯准备的电音版新单曲《无限大的梦》。

  演出后,周韦彤接受了金陵晚报记者的专访,畅谈了对世界杯和足球的感受,同时她还透露将在阿根廷比利时的比赛中担任颁奖嘉宾,向该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奖。当然,周韦彤最希望从她手中接过奖杯的,是蓝白军团的10号梅西

  在里约举行的世界杯1/4决赛德国对法国的比赛,曾有外籍华人通过推特,表示在马拉卡纳球场内看到了“宅男女神”周韦彤,随后便引起网友质疑,表示也是和山寨内马尔一样,只是外貌相似的人。

  但周韦彤说,那个美女球迷就是她,如假包换。“当然是我了!我坐了30多个小时的飞机来到这里,这是我第一次到巴西。我去看了德国和法国的比赛,这也是我第一次现场看世界杯。”

  谈到现场看球的感受,周韦彤显得很兴奋,一边用手比划着一边说:“现场球迷太多、太热情了。我特别穿上了德国队球衣,还在脸上画了德国的花纹,结果好多球迷认出了我,于是我们在看台上跳起了桑巴,兴奋得停不下来。”

  对于足球运动,周韦彤坦言自己还是个门外汉:“我打过篮球,但是没有踢过足球,曾经想学习橄榄球,不过要是有好的老师的话,我肯定会尝试踢足球,如果老师是内马尔那就最好了!”

  一身德国装备装扮亮相,难道周韦彤是德迷?但宅男女神说,自己最支持的还是东道主巴西队。至于最喜欢的球星,周韦彤几乎是脱口而出:“当然是内马尔,球踢得好,人也很帅,他今天比赛受伤了,我很心疼!希望能尽快好起来。当然梅西和C罗也很不错,他们都是很靠谱的球星,正如我新歌唱的那样,可靠的男人我都喜欢!”《无限大的梦》里有一句歌唱——“我们要让全世界看到最勇敢的微笑,你的临门一脚比谁都可靠。”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43775.shtml report 1635 宅男女神周韦彤来巴西了,当然是了世界杯。巴西当地时间7月4日晚,周韦彤现身里约,不仅观看了德国与法国的1/4决赛,还在中国之夜狂欢派对上与国际知名DJHowie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宅男女神现身里约周韦彤想为梅西颁奖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