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变!巴萨购苏神需砸7550万 红军急寻替身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过去两天,巴西世界杯迎来1/4决赛角逐,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需要指出的是,世界足坛的焦点并不全部是在巴西,欧洲的转会也吸引着全球的目光,尤其是苏亚雷斯的转会风波,在经历了世界杯咬人之后,舰队街突传,乌拉圭前锋今夏离开利物浦,加盟巴塞罗那。关于苏亚雷斯是否加盟巴塞罗那,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认的是,利物浦与巴塞罗那的确接受了,地点在英国伦敦。按照利物浦当地媒体《回声报》的说法,苏亚雷斯越来越接近加盟巴塞罗那。

  尽管利物浦不希望苏亚雷斯走,但如今到了这个地步,俱乐部只能想方设法索取更多的转会费。早些时候,利物浦希望巴塞罗那用桑切斯作为筹码,来完成这桩交易,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智利前锋桑切斯对加盟安菲尔德并不感兴趣,他更希望加盟阿森纳尤文图斯。按照巴塞罗那的想法,由于桑切斯在巴西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给他估计3400万英镑,然后加点现金,来购买苏亚雷斯,这也是利物浦愿意接受的。而今,随着桑切斯拒绝前往利物浦,巴塞罗那收购苏亚雷斯的方式面临着再次更改。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如果桑切斯在苏亚雷斯的交易中,利物浦索取的转会费会稍微低一点,如果智利前锋不在交易中,巴塞罗那必须支付合同毁约金才能够签下乌拉圭前锋,这个金额为7550万英镑!苏亚雷斯离诺坎普越来越近,利物浦是时候找一个合适的替身。还是《镜报》消息,称利物浦盯上了迪沃克-奥里吉,该球员现年19岁,比利时国脚,参加了今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欧洲红魔的5场比赛,奥里吉均有出场纪录,小组赛3场全部替补,不过在比利时1-0击败俄罗斯的比赛中,他替补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进入淘汰赛的两场比赛,奥里吉全部首发,发挥可圈可点,随着1/4决赛0-1不敌阿根廷,比利时在巴西的世界杯之旅结束。5场比赛,奥里吉2场首发,出场时间共计245分钟,攻入1球,对于一个年仅19岁的小将,这样的数据足以令他骄傲。英国媒体《镜报》称,利物浦打算出资1100万英镑将其签下,最大对手是多特蒙德,不过黄黑军团出资2500万英镑先后签下伊莫比莱和阿德里安-拉莫斯,所以对签下奥里吉并没有那么渴望。奥里吉是里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上赛季30场法甲联赛攻入5球。

  英国媒体《镜报》还披露,利物浦中后卫斯科特尔今夏有可能离开安菲尔德,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打算给斯洛伐克球员一份1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据悉,斯科特尔与利物浦的合同还有两年,不知面对如此一份肥约,斯洛伐克中后卫能否抵挡得住诱惑。

  (十九)

桑切斯拒赴利物浦,巴萨购苏神恐需砸7500万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46834.shtml report 53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