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能战士胡梅尔斯头球建功 后防补漏成球队支柱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德法一役,让全世界球迷记住了胡梅尔斯。不仅仅是一粒宝贵的进球,他在后防线上的不断补漏,使得法国人无功而返,堪称全能战士。

  进球很德国

  此前连续六场比赛上半时都是0比0,反映出淘汰赛上各队都谨小慎微,缓慢起步。

  德法大战开场12分钟就打破了0比0魔咒,德国人迅速取得领先。克罗斯左路任意球传中,皇马中卫瓦拉内防守中判断落点失误,禁区内插上抢点的胡梅尔斯力压瓦拉内甩头攻门,将皮球送进了法国队的球门。这已经是胡梅尔斯在本届杯赛上的第二个头球破门了,他也是唯一一名打进2个球的后卫球员。

  “德国战车”擅长空袭、闪电战,这一次他们又用惯用的方式得逞了。算上这次定位球破门,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已经累计利用定位球机会打进了5个进球。纵观整个世界杯的历史,德国人总计打进了155个球,其中利用定位球破门的进球达到了42个,占总进球比例的27.1%。

  复出即建功

  胡梅尔斯因为感冒缺席了1/8决赛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本场刚刚复出就用出色的状态帮助球队获胜。

  除了一个进球,在防守上,胡梅尔斯同样为球队立下大功。上半时他用肚子封堵本泽马的头球攻门,下半时他再次铲断封堵本泽马禁区内的劲射。本场比赛胡梅尔斯完成了8次拦截,34脚传球,很好地配合了德国队的控球打法。赛后胡梅尔斯也毫无悬念地被评为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赛后他表示,“能够在这种天气下拿下法国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庆幸的是我们坚持并笑到了最后。当然,我和队友们都希望球队能够顺利前进,9天之后再次回到马拉卡纳体育场,而我也希望自己今天的进球不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个。”小新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6/n401847084.shtml report 1163 楚天都市报讯德法一役,让全世界球迷记住了胡梅尔斯。不仅仅是一粒宝贵的进球,他在后防线上的不断补漏,使得法国人无功而返,堪称全能战士。进球很德国此前连续六场比赛上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