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比利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瓜因巴西世界杯首进球 迪马利亚大腿拉伤泪别

来源:现代金报
伊瓜因终于破进球荒
伊瓜因终于破进球荒

  又见“小烟枪”开火!在前4场比赛中陷入进球荒的伊瓜因,终于在阿根廷比利时世界杯1/4决赛中攻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帮助球队自1990年之后再次进入世界杯4强。而一个坏消息是,迪马利亚在同比利时的比赛中右腿肌肉撕裂拉伤,伤别世界杯。算上阿奎罗,阿根廷迄今已折损两员锋线大将。□本报综合

  伊瓜因 “小烟枪”茅塞顿开

  “茅塞顿开!”阿根廷《奥莱报》为终于取得进球的伊瓜因送上这样的标题。“小烟枪”再次证明了他是不可击倒的。赛前,那不勒斯前锋一直处在舆论的焦点之中,因为此前他还没有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进球,正当外界对伊瓜因的质疑达到最高的时候,他站了出来,有力地回击了质疑声。

  对阵瑞士,小烟枪4次绝佳的机会都没能把握住,完全的隐身。不过对比利时,伊瓜因用一个进球让自己如释重负。世界杯开赛前,很多球迷看好梅西阿圭罗、伊瓜因组成的三叉戟。在阿圭罗因伤退赛,伊瓜因状态不在的时候,面临“锋无力”困扰的阿根廷仅依靠梅西一人。但现在,“小烟枪”茅塞顿开,找回了感觉。

  对比利时开场第8分钟的闪电得分,是伊瓜因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粒进球。这也是他世界杯生涯的第5粒入球。

  迪马利亚 右腿拉伤告别世界杯

  阿根廷媒体证实,迪马利亚在同比利时的世界杯1/4决赛中右腿肌肉撕裂拉伤,伤别世界杯。

  《国民报》表示,如果巴西队在晋级世界杯半决赛后因失去了绝对主力内马尔而高兴不起来的话,阿根廷队在24年后再次跻身四强的激动心情也夹杂着苦涩,因为迪马利亚的右腿肌肉撕裂已经获得阿根廷队证实,他将缺席世界杯剩下的比赛。

  迪马利亚在阿根廷同瑞士的1/8决赛中接梅西的妙传打入了关键的一球。本场对阵比利时,他也是阿根廷队表现比较活跃的球员之一。第27分钟时,他独自面对孔帕尼将皮球射到了对手身上。他当即感到一阵右腿肌肉疼痛,坚持了几分钟后被队友佩雷斯替换下场。有不详预感的主教练萨维利亚赶紧让队医在替补席给他冰敷缓解疼痛。

  新华社记者在混合区见到了迪马利亚。他两眼红肿,看样子曾哭得很厉害。一脸哭相的他谢绝了媒体的采访要求,同“好哥们”梅西匆忙离开。

  梅西 我们踢得像一个集体

  赛后,梅西在媒体混合区表示,阿根廷队表现得像一个集体。

  “我们赛前就知道要想晋级我们只能在比赛场上多跑动,所有人都要心往一处使。因此,给伊瓜因本场最佳也是全队的功劳,因为大家都有付出。我们今天变成了一支很‘短’的队伍,没有给对手空间。我们从未这么像一个集体踢球。我们也会因此高兴地离开球场。”

  谈到阿根廷队经过24年的漫长等待后终于打破魔咒晋级世界杯半决赛,梅西表示,幸运的是球队晋级了,球队也应该晋级。

  “第一个进入四强的目标我们实现了。现在我们要平静地想着即将到来的艰难的比赛,”阿根廷队队长说。

  说起当天的比赛,梅西坦言:“我踢了一场别样的比赛,一场不是我很习惯的比赛。就是多跑动,帮助队友抢回皮球。”对于比利时队的发挥,梅西认为,对手没有创造什么机会,阿根廷队最后阶段的被动局面是因为比利时队的远射什么造成的。幸运的是阿根廷队的巴桑塔和德米凯利斯的表现都很好。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858640.shtml report 2859 伊瓜因终于破进球荒又见“小烟枪”开火!在前4场比赛中陷入进球荒的伊瓜因,终于在阿根廷与比利时的世界杯1/4决赛中攻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帮助球队自1990年之后再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