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魏因施泰格:力争90分钟胜巴西 我能再踢一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Video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德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任意球胡梅尔斯头槌建功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6日 塞古鲁港 报道)巴西当地时间7月6日,德国国家队在驻地新闻中心召开发布会,中场球员施魏因施泰格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施魏因施泰格表示希望在90分钟战胜巴西队。

  谈到半决赛和巴西的比赛,施魏因施泰格说:“我们想要赢得比赛,巴西球迷对足球的热爱是疯狂的,和他们的比赛会更有意思,我们很享受这样的比赛,当然我们也会很小心,过去的比赛我们踢的很好,我们跟四年前相比又有了进步,经验更丰富一些。我们希望在90分钟时间取得比赛的胜利。”

  巴西人说过上帝是巴西人,拜仁球迷说过施魏因施泰格是足球上帝,对于这些说法,施魏因施泰格说:“慕尼黑的南看台每年都会有些类似的标语和口号,以前还说过扬克尔,这没有什么。”

  对于自己的场上位置,更多时候是替补球员出场,施魏因施泰格说:“我觉得教练对我的使用不错,我的情绪一直不错,我不在乎主力还是替补,我更在意德国队赢得世界杯冠军,其实替补席有足够的人选是很好的,可以给球队更多的帮助,这是非常积极的团队精神。我今年29岁,我可以再踢一届世界杯。”

  对于荷兰哥斯达黎加比赛时,荷兰门将在点球对决时挑衅对方球员,施魏因施泰格并不愿意回答,不过谈到内马尔的受伤,施魏因施泰格说:“很遗憾内马尔无法比赛,我们都希望伟大的球员出场,但是内马尔的缺席或许会让巴西队更团结,爆发更多的斗志,他们会更渴望为内马尔赢得一切,我觉得巴西队最危险的是他们的主教练,无论是斯科拉里还是佩雷拉都赢得过世界杯冠军,他们都是聪明的教练,这是他们最大的优势。”

  因为巴西后防队长停赛,拜仁球员丹特可能会获得首发机会,对于面对自己俱乐部的球员, 施魏因施泰格说:“如果丹特出场,我会很高兴,我们都对丹特很了解,知道他技术上的优势和劣势,当然他对我们的特点也很了解。”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860345.shtml report 50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