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年过半百主帅爱玩心跳 萨维利亚当场演“吓晕”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纪文君

  都说年轻,玩的就是心跳。但现在这些主帅们一个个年过半百还在玩心跳,完全是逼着球迷们每天上天台看球啊。

  范帅最后一秒换门将

  荷兰对阵哥斯达黎加的第120分50秒,荷兰队换上替补门将克鲁尔。这是世界杯历史上最晚的一次换人,也是最神的一次。最后半分钟还留着一个换人名额,如果这是在扑克局上,没有一手天牌谁敢这样玩?上一次见到这样换人还是在2010年,亚运男足半决赛韩国对阿联酋,在加时赛就要结束时韩国换上替补门将李范永,准备让他参加点球大战。谁知换人完成后,阿联酋在比赛还剩20秒时打进了绝杀进球,韩国那次换人也成了笑柄。

  事实证明范加尔的这次豪赌赢了,这是一个足以写进荷兰足球历史的时刻,毕竟过去五次大赛中的点球大战留给了荷兰太多的苦涩。这一次,克鲁尔一战就扑出两个点球,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记录。换上门将这一手,还有额外的一个心理功效:使出最后的秘密武器,无形中增加了对方罚球者的压力。当荷兰晋级的一刻,范加尔显得异常平静,和助手击掌拥抱,却依然一副冷冷的扑克脸。眼看这一次心跳玩得相当成功,范大帅的心思估计已经奔向下一场对阿根廷的半决赛了。

  萨维利亚当场“吓晕”

  另一位主帅也玩了一次“心跳”。阿根廷交战比利时,尽管开场就取得了领先,但潘帕斯雄鹰始终无法扩大优势。下半时,当伊瓜因一次精彩的长途奔袭射门以击中横梁终结后,场边的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大失所望,入戏太深的他身体后斜,险些摔倒在地。

  镜头也捕捉到了萨维利亚的这一系列搞笑动作:闭上眼,整个人往后倾倒,待与地面呈近45度角的时候,他整个人险些倒地,随即踉踉跄跄,一直往后退,整个人横跨数米扑向身边的工作人员。如此危险而又“精彩”的场下瞬间,吓了球迷们一跳,但随后网友便开始各种恶搞这位阿根廷主帅。一时间萨维利亚被玩坏,各种搞笑图片层出不穷……一把年纪了,能别玩心跳了么?

sports.sohu.com true 长江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860610.shtml report 1451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记者纪文君都说年轻,玩的就是心跳。但现在这些主帅们一个个年过半百还在玩心跳,完全是逼着球迷们每天上天台看球啊。范帅最后一秒换门将荷兰对阵哥斯达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