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美国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美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1000万敲定比利时妖星 为欧冠已投入半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avour
利物浦敲定比利时红星奥里吉 


  随着苏亚雷斯巴塞罗那越走越近,“红军”利物浦也正在抓紧引进新援来弥补苏亚雷斯离开所带来的损失。根据英国《BBC》的报道,利物浦已经同法甲的里尔队达成了协议,利物浦将从里尔签下了比利时的年轻前锋奥里吉,而利物浦下一步的目标是本菲卡的妖人拉扎尔-马尔科维奇。

  根据《BBC》的报道,利物浦已经同意为19岁的奥里吉支付大约1000万英镑,顺利的话,这笔交易将会在本周完成,在拿下奥里吉之后,利物浦已经将转会的重点转向了本菲卡边锋拉扎尔-马尔科维奇,据悉,利物浦将会为拉扎尔-马尔科维奇开出一份高达2500万英镑的报价。

  而在利物浦引进新援的同时,苏亚雷斯转会巴塞罗那的转会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根据《BBC》的报道,巴塞罗那已经同意了利物浦对苏亚雷斯的标价(大约是在7500万英镑),而双方正在商讨的是这笔交易的具体完成的方式。

  除了年轻小妖外,利物浦并没有放弃对于智利前锋桑切斯的追求,但是,在争夺桑切斯的战争中,利物浦面临着来自尤文图斯阿森纳的竞争,并且从过去的消息来看,球员本人并不愿意成为苏亚雷斯转会交易的添头。而除了桑切斯外,利物浦还在积极追逐南安普顿的洛夫伦,据悉,利物浦之前为洛夫伦开出的两千万英镑的转会费已经被拒绝了,南安普顿坚持转会费不低于两千五百磅才能放行。

  出生于1995年的奥里吉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参加了本届巴西世界杯,并在世界杯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绝杀对手,成为比利时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杯进球者,也是巴西世界杯迄今为止最年轻的进球者。

  上个英超赛季,利物浦取得了英超时代最好的排名,并一度在冠军争夺战中处于领先的身位,虽然最终未能拿到第一个英超冠军,但凭借第二名的名次,利物浦也得以重返下赛季的欧冠舞台。今年夏天,为了下赛季欧冠做准备,利物浦已经花费了将近三千万英镑引进拉拉纳,四百万英镑引进兰伯特,同时,身价达到一千万英镑的德国的年轻中场詹也投奔而来。加上即将到来的奥里吉和拉扎尔-马尔科维奇,利物浦在今年夏天将至少花掉将近八千万英镑,不过如果将苏亚雷斯卖掉套现7500万英镑,那“红军”还将会有很大的转会费投入的空间。(Flavour)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2969 利物浦敲定比利时红星奥里吉随着苏亚雷斯和巴塞罗那越走越近,“红军”利物浦也正在抓紧引进新援来弥补苏亚雷斯离开所带来的损失。根据英国《BBC》的报道,利物浦已经同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