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独家专访图拉姆:波巴或超齐祖 祝佩兰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7月7日 里约报道)里约当地时间7月6日,前法国著名球星图拉姆与美国球星“山羊胡”拉拉斯一起,现身里约,出席百威啤酒相关品牌推广活动。随后图拉姆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并通过搜狐体育祝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佩林好运。而在对世界杯冠军进行预测时,图拉姆开起了玩笑:“这是一个非常难回答的问题,如果非要我回答,那我就回答法国队吧……”

  搜狐体育:图拉姆先生你好,我们是来自中国搜狐体育,自从你退役之后已经很少在足球圈见到你的身影,在中国有很多你的球迷,他们也非常关心,退役之后你在做些什么?

  图拉姆:我退役之后创办了一个自己的基金会,反对种族歧视,我也参观过很多学校,我去告诉孩子们,不应该有种族歧视,应该反对种族歧视,种族歧视原本是不存在的,但是一些错误观念,让一些人变成了种族歧视者。不同肤色的人有不同的文化。一些不同的历史传统和文化,影响了不同种族不同性别的人能够平等地去对待对方。

  搜狐体育:法国队之前很遗憾地被德国队淘汰出本届世界杯,那么作为法国队的世界冠军成员,你对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有什么样的评价?

  图拉姆:大家都知道2010年世界杯上法国队出现了罢赛的情况,影响了法国队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但是我觉得本届世界杯法国队表现出了非常好的团队精神,大家协同一致,共同努力,奋勇拼搏,争取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这对法国队的形象有了很好的提升。虽然输给了德国队,但我们还是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相信对于法国队的表现,法国的球迷还是应该满意的。

  搜狐体育:对于接下来的半决赛和决赛,你会有什么样的预测,哪支球队最有希望夺取冠军?

  图拉姆:这个预测太复杂了,我踢足球这么多年,我知道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我没法预测。如果让我预测一个冠军,我回答法国队吧。好吧,这太难了。如果让我说的话,我只能说法国队。

  搜狐体育:能否评价一下法国队的博格巴,他未来会成为法国队的新齐达内吗?

  图拉姆:如果你现在问我他是否有可能超过齐达内,我现在还不能确定,不过他确实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他还非常年轻,未来我觉得他真的有机会去完成对于齐达内的超越。同时我觉得后防线上瓦拉内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我相信他们两个人会成为下届法国队的中流砥柱。

  搜狐体育:中国国家队邀请了你的法国老乡佩兰担任国家队的主教练,你觉得这是个好的选择吗?是否能够给他一些好的建议?

  图拉姆:我其实本人跟佩兰并不是太熟,还不太清楚作为教练他是如何进行自己的工作,不过我还是祝福他能够带领中国队取得好的成绩,祝他在中国能有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49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原标题:搜狐独家专访图拉姆:博格巴或超越齐祖 祝佩兰好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