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晕死!荷兰半决赛前被迫搬家 为FIFA官员腾房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荷兰即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强敌阿根廷,但在这之前橙衣军团还有一个更为严峻的任务——寻找新住处。之前荷兰在巴西将大本营定在了里约热内卢的凯撒公园酒店,但现在他们却需要为国际足联官员和赞助商们腾地方了。

  随着巴西世界杯决赛临近,大批国际足联官员和赞助商的高管们将陆续来到里约热内卢,他们将入住里约的各大酒店,其中就包括荷兰在世界杯期间扎营的凯撒公园酒店,而橙衣军团不得不为这些官僚们腾地方。当然这倒不是说国际足联强横到临时逼迫荷兰队搬家,而是他们早已预订好世界杯决赛前后这几天的房间,橙衣军团在订酒店时就不得不接受最多只能住到1/4决赛前的条件。

  当然即使如此,现实也足够让荷兰人生气,世界杯决赛地的酒店竟然不能优先保证给参加比赛、需要确保休息的球员,而是要先给那些不用出场比赛的官员们来挑选。“我们必须得接受这样的条件,如果我们想订一家可以一直住到世界杯结束之后的酒店,恐怕只能到900米高的山上去找了。这件事太让人遗憾了,我们的球员已经习惯了这家酒店,可在他们人生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之前居然还要另找住处。显然有些人对足球并没兴趣,他们不关心球员在场上表现如何。”荷兰队主管范奥斯特文抱怨说。事实上,4年前在南非荷兰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决赛之前他们不得不另寻酒店,而把最初的住处让给国际足联。范奥斯特文愤怒地表示:“这和四年前没什么区别!”

  当地时间周一荷兰队将正式搬离凯撒公园酒店,他们将前往半决赛举办地圣保罗备战,然后会根据半决赛结果来决定接下来究竟去哪里找住处——如果荷兰成功挺进决赛,他们将回到里约热内卢再找一家酒店;如果荷兰在半决赛中落败,他们将直接前往三、四名决赛的举办地巴西利亚。在巴西利亚,荷兰在挑选酒店时也许倒不会面临太激烈的竞争……(马志尼)

 荷兰队被迫搬家

相关新闻

·克鲁伊夫:巴西阿根廷堪称耻辱 德国足球是最爱
·张力揭秘克鲁尔扑点球秘诀 范加尔险招曾有先例
·国际足联看上荷兰驻地酒店 橙衣军团或临战搬家
·罗本发飙爆粗口回应假摔 "懒得搭理那些狗屎!"
·荷兰晋级路复盘:逆转险胜草帽军 神门封杀黑马
·荷兰进球失球全回顾:罗本快准狠 禁区内需小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887827.shtml report 4851 视频-被迫搬家事出有因FIFA回应荷兰抱怨-->荷兰即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强敌阿根廷,但在这之前橙衣军团还有一个更为严峻的任务——寻找新住处。之前荷兰在巴西将大本营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