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欲购2000万国脚魔翼 罗比追随卡卡将赴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因扎吉要改打4-3-3,而为此他需要引进高水平边锋。在竞争伊图尔韦几乎无望的情况下,AC米兰已经将目光转向了都灵意大利国脚切尔奇。

  之前AC米兰一直在追逐维罗纳的阿根廷边锋伊图尔韦,但尤文图斯的竞价已经让AC米兰吃不消,而最近又有消息称马德里竞技也加入了伊图尔韦的争夺,后者愿意为伊图尔韦掏2800万欧元,这无疑是红黑军团难以承受的。因此《慢镜头》称AC米兰已经基本放弃了竞争伊图尔韦。

  但因扎吉的要求还得满足,因此AC米兰将目光转向了稍为廉价的选择——都灵边锋切尔奇。说是廉价,这位过去两个赛季为都灵打进了21个进球的边翼虽然在世界杯期间的表现让人失望,可他的身价也在2000万欧元上下,而且都灵刚刚将因莫比莱卖给多特蒙德,并不是很缺钱,所以降价的空间不是很多。不过AC米兰还会作一番努力,《慢镜头》表示加利亚尼昨天在度假胜地马尔米堡与都灵主席卡伊罗见了一面,双方谈的就是切尔奇的转会问题。

  而在米兰现有的球员中,巴洛特利和艾尔-沙拉维基本确定会在4-3-3阵型中占据主力位置。罗比尼奥虽然也是一名边锋,但红黑军团对他已经彻底绝望,就连因扎吉也不愿给罗比尼奥机会,AC米兰会想尽办法将其抛售。据悉眼下对罗比尼奥最有兴趣的还是美国职业大联盟,卡卡转会奥兰多城后就曾公开表态希望罗比尼奥也追随自己的脚步。但罗比尼奥即使前往美国也未必能和卡卡重回,芝加哥火焰、洛杉矶银河以及新英格兰革命签下罗比尼奥的可能性都比奥兰多城更高。(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888450.shtml report 2424  因扎吉要改打4-3-3,而为此他需要引进高水平边锋。在竞争伊图尔韦几乎无望的情况下,AC米兰已经将目光转向了都灵的意大利国脚切尔奇。之前AC米兰一直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