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喉舌曝国米欲签红黑驸马 帕托亲承愿投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际米兰与马扎里续约后,接下来要做的无疑是在转会市场上给主帅以支持。马扎里需要加强锋线,这并不是秘密,而托希尔给他的礼物则很可能是前AC米兰驸马帕托!

  意甲球迷对于帕托显然不会陌生,这位2007年就加盟AC米兰的巴西前锋曾被视为是有希望挑战梅西的天才球星,但除了2007/08下半赛季初登亚平宁半岛便让人震惊外,帕托随后几个赛季的发挥都难说让人满意,无尽的伤病以及与AC米兰女主芭芭拉共赴爱河反而成为媒体关注帕托的原因。2013年,AC米兰将帕托卖给科林蒂安,希望之星终究没能成为红黑军团的栋梁。

  虽然当时贝卢斯科尼许诺说几年内会重新买回帕托,但现在看来尽管帕托极可能返回米兰城,可惜颜色却要从红黑色变成蓝黑色。被视为米兰喉舌的《慢镜头》透露说帕托眼下正在与国际米兰商讨转会一事,虽然在合同的细节方面还有待考证,但据说帕托已经向自己的朋友表示愿意加盟蓝黑军团。2014年上半年,科林蒂安将帕托租借给了圣保罗,托希尔也希望先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帕托。

  毫无疑问,帕托如果加盟国际米兰,会给AC米兰带来一定的打击,尤其是帕托曾与芭芭拉热恋的身份能让红黑军团非常尴尬。但这不是国际米兰引进帕托的原因,《慢镜头》说马扎里一直都非常欣赏帕托,从技术角度来看帕托有望与帕拉西奥组成一对完美的锋线组合——两人同样技术出色且速度极快,同时出场会让对手防线无所适从。在《慢镜头》发起的一组有超过1200名球迷参与的网络调查中,53%的球迷认为引进帕托将是一笔好买卖。当然另外47%的反对者也有自己的理由——帕托的身体状况一直没让人放心过,回到巴西后帕托的状态也很一般:2013年他在各项赛事中为科林蒂安出战59场仅打进18球,2014年被租给圣保罗后则只出场4次,打入1球。这样的帕托能否适应意甲的高强度对抗令人怀疑。(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888590.shtml report 2138  国际米兰与马扎里续约后,接下来要做的无疑是在转会市场上给主帅以支持。马扎里需要加强锋线,这并不是秘密,而托希尔给他的礼物则很可能是前AC米兰驸马帕托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