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队魂:24年来一直在吃屎 我们早吃够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在阿根廷1-0击败比利时后,探戈军团时隔24年再度杀入世界杯半决赛,可想而知当时的场面,阿根廷群星们相当的激动,如夺世界杯冠军一般,阿奎罗在更衣室里像小孩子跳起来,大家裸着上身面对镜头摆拍,庆祝在巴西世界杯上杀进四强。阿根廷群星激动是不假,最激动的当属前探戈军团队长马斯切拉诺,在比赛结束之后,在球场上玩了一个跪滑。其实,在阿根廷与比利时的赛前,马斯切拉诺就表示,无论如何都要闯进四强,并爆粗口称阿根廷24年来一直在吃屎,这句话甚至得到了国内媒体的认可。

  正是如此,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把“24年来一直吃屎”的话放在大标题上!“这比赛(1/4决赛)我们踢了24年了,24年前就在踢了,不是吗?”与比利时大赛前,马斯切拉诺召集队友围观并讲话,进而爆口,“吃屎我已经吃够了!不想再吃了!为我,为国家队以前的球员, 为我们自己,我们必须要迈过这道坎!大家拼了!”尽管马斯切拉诺已不是阿根廷戴队长袖标的人选,但他仍旧是探戈军团的精神领袖,这次讲话犹如国王演讲,阿根廷媒体称,几乎所有的阿根廷球员听到这些话后,都哭了,非常的动容。

  马斯切拉诺的这番话成为阿根廷群星的动力,尽管比赛踢的很艰难,但最终还是获胜,晋级半决赛。比赛结束之后,马斯切拉诺激动的在球场上玩了一次跪滑。赛后接受采访时,马斯切拉诺把功劳归于队友。“家非常强大,所有人都非常强大。在内部我们能感受到这种强大,在比赛中也能感受到。我们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正因为如此,我们带着取得一些此前未能取得的成就的期待上场。”我已经踢了8年世界杯了,阿根廷也24年没有进1/4决赛了。阿根廷现在还可以继续向前走,我们距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激动的说,要把半决赛视为决赛来踢,争取一步一个台阶拿下世界杯冠军,“我们必须把半决赛当作决赛,如果仅仅满足于踢半决赛,你是不明智的。我们还可以创造历史。没有比给别人带来幸福更美好的事情了。我对个人的幸福不感兴趣,今天我知道所有人都感到高兴。”本届世界杯,对于马斯切拉诺意义重大,阿根廷1-0击败伊朗的比赛,他完成了代表探戈军团的百场秀,自2003年开始为阿根廷出战,迄今为止出场103次,攻入3球;本届世界杯马斯切拉诺5场比赛全部首发且打满全场。

  (十九)

 马斯切拉诺:我们吃屎吃了24年

相关阅读:

·阿根廷已确认阿圭罗伤愈复出 天使有望赶上决赛
·小马:阿根廷苦等24年必胜荷兰 梅西给球队生命
·阿根廷晋级路复盘:梅西爆发 力克红魔天使伤退
·阿根廷进球失球全回顾:进攻依赖梅西 防守渐稳
·阿根廷豆腐渣后防跃升为“磐石” 有望获新突破
·独家:24年后重返4强 阿根廷“北京一代”闪耀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888946.shtml report 5193 阿根廷晋级半决赛之路伊瓜因关键球助晋级-->在阿根廷1-0击败比利时后,探戈军团时隔24年再度杀入世界杯半决赛,可想而知当时的场面,阿根廷群星们相当的激动,如夺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