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接吻日不缺球星 老马世纪长吻小贝吻遍队友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昨天是国际接吻日,在世界杯赛场上,吻戏的砝码向来不少。场下浪漫的情侣频频四唇相接,场上11个男人重压之下情不自禁地对吻也是屡见不鲜。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1998年法国世界杯,每次法国队比赛前都能见到这样一幕:布兰科走到巴特兹面前,微微一笑,法国门神很自觉地低下头,然后布兰科在他锃亮的光头上结结实实地送上一吻。这招“真爱之吻”十分奏效,之后巴特兹有如神助,帮助法国队拿到大力神杯。

  另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吻神就是马拉多纳了。老马和卡尼吉亚让全世界目瞪口呆的“世纪长吻”并不是在世界杯上,96至97赛季,在博卡队的比赛中,当时“风之子”接到球王的妙传破门得分,两个人不顾一切地激吻在一起,长达6分钟 ,而且还是“舌吻”!阿根廷人的豪放这一刻展现得淋漓尽致。好戏还在后头:卡尼吉亚的老婆说:“马拉多纳喜欢亲吻卡尼吉亚的嘴唇。”

  尝到“甜头”老马退役后也不安分,将吻技带到了世界杯赛场上——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上,老马以主帅的身份狂亲进球的伊瓜因,后者估计避无可避。当然,老马双唇流传最广的特写还是他亲吻大力神杯,其用情程度并不亚于对卡尼吉亚的那一次。

  观看老马吻戏,很多女人恐怕并没有什么感觉,但看到贝帅对男人送出一个个吻,估计很多女粉丝撞墙的心都有了。2002年世界杯,贝克汉姆突然灵感——吻遍每一位进球的队友!给他们最直接的鼓励。于是乎,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贝的吻送给了很多人:欧文,费迪南德等。更有意思的是,维多利亚宽容地表示:“我不会介意我的男人吻别的男人。” 这句话,对吃不到葡萄也说不来葡萄酸的女粉丝来说,毫无疑问是在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每日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893660.shtml report 1362 昨天是国际接吻日,在世界杯赛场上,吻戏的砝码向来不少。场下浪漫的情侣频频四唇相接,场上11个男人重压之下情不自禁地对吻也是屡见不鲜。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1998年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国际接吻日 球星不缺席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