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哥伦比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总统发信慰问内马尔 称心碎了斗士不会退缩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巴西队和哥伦比亚队的1/4决赛中,巴西队当家球星内马尔严重受伤。最新消息,内马尔已经乘坐直升机返回了他在圣保罗的家,进行进一步治疗。

  今年恰逢巴西选举年,因此现任总统罗塞夫一直希望通过举办世界杯来赢得更多选民的支持。北京时间昨天凌晨0点29分和0点42分,罗塞夫通过开放媒体中心,向包括金陵晚报记者在内的全球近百家媒体公开了两封慰问信。

  其中第一封信专门慰问了内马尔,信中强调了对内马尔的支持,“亲爱的内马尔,我和每个巴西人都看到了你昨天在卡斯特劳球场受伤后的痛苦表情,我们的心都碎了,但我们也都看到了属于一个伟大斗士的无穷力量,尽管受到伤病侵袭,但斗士永远不会让自己退缩。”

  第二封慰问信则是面向参加本次世界杯的全体球员和技术委员会,认为他们的表现有助于让巴西民众忘却失去内马尔的伤痛,“我们整个国家都在用最大的热情追随你们,你们体现的天赋、战斗意志和挑战极限的能力,都将有助于弥补我们失去内马尔的伤痛。”

  内马尔受伤后,巴西媒体表现出的态度几乎可以用“哀嚎遍野”一词来形容。昨天出版的里约当地的所有报纸,头版都是内马尔受伤的大幅照片,虽然每张报纸选择的图片不同,但表达的意思大同小异。

  《时间报(HORA)》以“坏了”为标题,头版导读了内马尔受伤的惨状,同时还用小图放上了“凶手”苏尼加的照片。《一天报(O DIA)》则用了一张马塞洛张开双手向裁判示意的图,并用遗憾的语气写道:“我们没等到决赛,他就走了……”更为著名的《环球报(O GLOBO)》选用了一张内马尔捂着腰部在地上痛苦呻吟的图,大标题是:“内马尔因伤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894722.shtml report 1130 巴西队和哥伦比亚队的1/4决赛中,巴西队当家球星内马尔严重受伤。最新消息,内马尔已经乘坐直升机返回了他在圣保罗的家,进行进一步治疗。今年恰逢巴西选举年,因此现任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