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特乌斯:德国有瓜帅印记 相比以往防守更稳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德国队将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半决赛中对战东道主巴西队,两支球队将为一张决赛的门票拼杀。据著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近日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现在的这支德国国家队有非常深刻的瓜迪奥拉的印记,但是球队在勒夫的改造下比之前的两届世界杯变得更加务实,他认为德国将会在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中走到最后。

  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根据数据统计,德国队平均每场传球次数以及平均每场传球准确数都位居参加本届世界杯的32支球队的首位。球队的控制性的打法与过去传统的德国战术相比有着很大的不同。

  据《goal》披露,前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支德国队有着很深的瓜迪奥拉的印记:“瓜迪奥拉对于这支德国国家队的影响是巨大的,因为这支球队中有多名来自拜仁慕尼黑的球员,他们在场上将自己在俱乐部的踢球方式带到了国家队中。瓜迪奥拉在执教巴萨期间为球队带来了无数的荣誉,他的影响力非常大,而在执教拜仁后他把在巴萨取得成功的战术带到了拜仁,而拜仁球员又把这种理念带到了德国国家队。”

  马特乌斯认为球队虽然有着深刻的瓜迪奥拉的印记,但是主教练勒夫给予了这支德国队与以往不一样的东西;“在世界杯的比赛中,胜利是第一位的,在过去的8年中,德国队向整个世界奉献出了无数场精彩的比赛,德国队踢出了德国足球史上从未见过的美丽足球。但是在本届世界杯中,德国队在比赛中放弃了一些华而不实的美丽足球,现在这支球队更需要的是胜利。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德国足球的进攻让全世界惊叹,但是在巴西世界杯中,德国队踢得更加务实,他们的脑海里只有胜利。现在的这支球队与之前相比防守更加稳固,在德国足球界我们有一句关于足球的谚语,进攻赢得比赛,防守赢得冠军,这也是现在的这支队伍与之前的两届世界杯相比发生改变的原因。”(马里奥)

马特乌斯:瓜迪奥拉影响了德国队战术打法
马特乌斯:瓜迪奥拉影响了德国队战术打法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906211.shtml report 42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