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完成夏季第三签! 智利门神1200万欧元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7月7日晚,巴塞罗那官方宣布智利门神克劳迪奥-布拉沃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四年,合同在2017-18赛季结束后到期。31岁的布拉沃也是巴萨今夏完成第第三笔重要签约,此前红蓝军团已经从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签下德国一代门神特尔施特根,从西甲塞维利亚队签下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另外,巴萨此前还签下了克罗地亚超新星哈利洛维奇,回收租借在外的小将拉菲尼亚和德乌罗费乌。新赛季,布拉沃将与特尔施特根争夺巴萨门将的主力位置。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布拉沃在甘伯体育城完成了加盟体检。完成体检后,布拉沃在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副主席霍尔迪-梅斯特雷的陪同下完成签约,双方签下了4年的合同,三人面对媒体合影留念。随后,这三人又和巴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一道接受了媒体的摄影。布拉沃还身披巴萨13号战袍,亮相诺坎普球场,并且在那里接受了俱乐部和球迷的欢迎仪式。巴萨在官网上欢迎了智利门神的加盟。巴萨上赛季的两位门将巴尔德斯和平托都没有和俱乐部续约。新赛季,布拉沃将身穿13号球衣。

  智利国门布拉沃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表现神勇。在小组赛中,他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帮助智利国家队击败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以及人高马大的亚足联劲旅澳大利亚队,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而在1/8淘汰赛中,布拉沃表现出色,帮助智利队与东道主巴西队在120分钟内战平。虽然智利队最终点球遗憾告负,但是布拉沃的表现堪称出色,他是本届世界杯上发挥最出色的门将之一。巴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评价布拉沃时表示,后者“个性和特点鲜明,而且充满了体育精神,与后卫队员配合出色,守门能力出众。”

  出生于1983年的布拉沃,身高1米85,是一名灵活型的门将。布拉沃从小加盟的是科洛科洛俱乐部的青训营,并且在该队一直效力到2006年。这一年,他以12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西甲的皇家社会队,06-07赛季,布拉沃从替补打起,最终夺得主力位置,虽然皇家社会该赛季后降级,但是他却在萨莫拉奖的评选中排名第五,场均只丢1球。随后一个赛季,布拉沃再度成为替补,不过2008-09赛季,他又抢回了主力位置。2010年2月14日,布拉沃在皇家社会对阵纳斯蒂奇队的比赛中,布拉沃通过直接任意球,取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进球,迄今为止,布拉沃已经为皇家社会出场237次,打进1球。在智利国家队,布拉沃效力11个年头,出场83次。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布拉沃的转会费是1200万欧元。在加盟仪式上,作为智利国家队队长的布拉沃感慨万千,他表示,“加盟巴萨是我一生的梦想,也让我感到骄傲,我深知在这里充满了挑战。我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会全力以赴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巴萨拥有伟大的门神传统。”除了特尔施特根外,布拉沃的竞争对象还有霍尔迪-马西普,后者上赛季效力于巴萨B队,新赛季被提入一队。对此,布拉沃表示,“大家都需要努力,争夺主力位置。”(帕西诺)

巴萨官方宣布布拉沃加盟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7/n401907643.shtml report 501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