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带女友到迈阿密度假 两人水中卿卿我我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巴洛特利带女友到迈阿密度假

  两人在水中卿卿我我

  意大利早早回家,这给了球员度假的机会。7月6日,巴神与女友在美国迈阿密海滩度假。两人在海里甜蜜依偎,羡煞旁人。

  巴神女友范妮 是一位4国混血名模

  这届世界杯,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成熟的巴洛特利,这也许离不开他背后的那位女人——范妮·罗伯特。意大利2∶1战胜英格兰的比赛中,巴洛特利破门后向看台飞吻,他的未婚妻范妮则回应给巴神灿烂的笑容。

  今年23岁的范妮有意大利、刚果、卢旺达、埃及血统,可谓超级混血。范妮如今居住在巴黎,她在网上如此描述自己:“一个完美的舞者、模特和歌手。”

  巴神与前女友育有一女,在巴神女儿降临那天,范妮特意飞到英国给了巴洛特利一个惊喜。至于两人在巴神豪宅中做了些什么,媒体也没有透露过多的细节,只是曝光了一张范妮坐在巴神汽车上的照片。不过范妮在网上的一些言论也让我们多少能够看出一些端倪:“在英国,我十分开心。”

  世界杯前 两人已订婚

  就在世界杯开战前,巴洛特利在网上上传了一张戴着钻戒的手的照片,并说:“她说了Yes,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Yes。”范妮贴出同样的照片,并表示:“今晚我说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Yes。”

  两人的感情在去年有了飞速发展。在巴神出征联合会杯期间,范妮全程陪伴。为了让范妮名正言顺地成为意大利太太团成员,巴洛特利当着全体队员的面单膝跪地求婚,并且花了11.7万欧元买了订婚戒指。不过当时只有范妮自己在网上晒了订婚照片,而这一次两人则是一起秀出婚戒,预计他们好事将近。大家纷纷送上祝福,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结婚之前,可别先怀孕。”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16485.shtml report 1077 巴洛特利带女友到迈阿密度假两人在水中卿卿我我意大利早早回家,这给了球员度假的机会。7月6日,巴神与女友在美国迈阿密海滩度假。两人在海里甜蜜依偎,羡煞旁人。巴神女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