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队医称打封闭上阵不可能 "天使"或出战决赛

来源:三峡晚报

  前两天还是满脸的泪水,疼得一度没有了知觉,如今却已经坚决表示要争取在决赛场上登场!昨天,巴西媒体和西班牙媒体双双爆料,表示内马尔和迪玛利亚已经做好了打着封闭登上马拉卡纳的决心。当然,这一切的前提就是巴西和阿根廷必须携手进入决赛。

  两个已经双双被官方认定肯定要提前告别本届杯赛的球员突然双双高调表示要复出。是烟幕弹?还是真要玩命?这事不好说。

  “内伤”挡不住

  “内马尔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当巴西队队医说出这样的话,很多人心碎了……

  昨天,巴西《环球体育》突然刊发了最新消息,他们称,一旦巴西打进世界杯决赛,内马尔并不排除登场比赛:“内马尔和他的家人正分析在使用封闭疗法的情况下,他是否可以代表巴西队出战世界杯决赛。”

  巴西环球电视台称医生们为了帮助内马尔 “挑战不可能”:“医生认为导致内马尔这一切的并非是伤病本身,而在于病痛感而已。所以封闭疗法足够帮助内马尔迅速重返球场。”

  而《圣保罗页报》更进一步透露,内马尔已经将痛楚感消失的消息告知了他的医生,巴西队的10号对出战决赛充满了自信。

  对此,巴西队医隆科表示这完全是一种幻想,他表示内马尔的伤势比较稳定,如果采取方式不当,会影响他的运动生涯,而且在某些情况下还将带来兴奋剂等问题。

  “天使”要飞翔

  就在阿根廷队比赛上半场因为受伤而退场之后,迪玛利亚的世界杯也被宣告结束……

  然后,峰回路转又来了。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迪玛利亚正在积极进行康复治疗,他非常渴望能够复出参战,当然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7月13日的马拉卡纳,决赛球场。

  《阿斯报》的消息称,阿根廷队医已经确认迪玛利亚的伤情是右腿一度轻微撕裂,虽然伤情不算特别严重,但是想要在世界杯结束前复出仍然是有些困难的。不过迪玛利亚本人正积极地寻求快速的康复办法,如果阿根廷队闯进决赛,迪玛利亚非常希望能够代表蓝白军团出场。世界杯的决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4日举行,也就是说,即便阿根廷击败荷兰闯进决赛,留给迪玛利亚的康复时间已经不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33607.shtml report 1409 前两天还是满脸的泪水,疼得一度没有了知觉,如今却已经坚决表示要争取在决赛场上登场!昨天,巴西媒体和西班牙媒体双双爆料,表示内马尔和迪玛利亚已经做好了打着封闭登上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玩笑玩命?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