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合作商高管涉嫌倒票被捕 官方回应:必严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国际足联丑闻接连不断,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贿选一事还未真相大白,又惹上巴西世界杯倒票丑闻,有消息称,国际足联部分官员涉案!巴西当地时间7月7日,关于巴西世界杯倒票丑闻有了新的进展,就是这一天,巴西里约热内卢警方拘捕了一名就职于MATCH Hospitality的高级管理人员,MATCH公司自其成立伊始就与国际足联有着紧密的合作。该名嫌犯被指控运作一个非法的出售世界杯门票以谋取暴利的网络。据介绍,被捕的官员名叫雷-惠兰,今年64岁,英国公民,不过日前这名人员的身份还未核实。

  雷-惠兰是MATCH公司的一名主管,他是在里约热内卢科帕卡巴纳宫殿酒店被警方逮捕,需要指出的是,就是在这家酒店里,巴西警方此前逮捕了多达11名黄牛,同时这家酒店还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世界杯执委在巴西落脚的酒店。此前的抓捕行动中,负责巴西世界杯倒票的黄牛负责人冯法纳被审讯后交代,国际足联部分官员涉嫌这起倒票丑闻,这位阿尔及利亚后裔的法国人与MATCH高管雷-惠兰联系深密,巴西里约热内卢警方甚至监听了他俩之间的通话,并由此线索直接引出了幕后主导。

  其实,FIFA合作商MATCH涉案也就罢了,但随着案件的深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恐牵扯进去!按照外界的说法,涉及倒卖球票的MATCH公司中的一名股东正是瑞士盈方公司,该公司负责国际足联商务开发和全球媒体转播权的运营,由费利佩-布拉特,也就是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侄子担任总裁。庆幸的是,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费利佩-布拉特与这次倒票案有关。警方表示此次调查只是针对 MATCH旗下的世界杯门票销售部门,并不涉及整个公司,没有任何指控指向费利佩-布拉特所在的盈方公司。

  为了沉重打击倒票,MATCH表示公司已经注销了之前出售给冯法纳公司的所有半决赛和决赛门票。此外MATCH还警告如果另外三家涉嫌倒买球票的公司不配合相关的调查,他们也将考虑注销卖给他们的比赛门票。这三家公司分别是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 Jet Set Sports and Pamodzi Sports。Reliance Industries一共购买了19场比赛共304张门票,总价值为120万美元。这其中包括了可以观看在里约热内卢,圣保罗和贝洛奥里藏特所有比赛的套票。上周,有59张该公司购买的门票被使用。

  Jet Set Sports一共购买了两场比赛的40张球票组合,一共价值约11万美元。这部分的球票全部卖给了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个人。Pamodzi Sports一共购买了18场比赛共350张球票组合,价值超过120万美元。此外,巴西警方的调查还显示一家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Byrom公司拥有MATCH百分之七十五的股权,同时这家公司还同时拥有Match Services这家公司。这两家公司都是位于苏黎世的国际足联世界杯门票的发行机构。由于倒票丑闻负面影响太大,最新消息显示,国际足联已经发出通告回应。

  “国际足联已经注意到,雷-惠兰,国际足联合作商MTACH公司的办公室主任,今年在科帕卡巴纳宫殿酒店因涉嫌倒票而被警方带走。”国际足联回应合作商涉嫌倒票丑闻,“我们将继续与当局充分合作,并会协助提供正在调查的任何细节,国际足联再次重申,希望在各个场合都打击任何违反刑法的行为,在票务法规上要有坚定的立场,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全力支持公安机关打击任何未经授权的门票销售。”

  (十九)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33608.shtml report 4901 FIFA官员出席新闻发布会否认涉嫌倒票行为-->国际足联丑闻接连不断,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贿选一事还未真相大白,又惹上巴西世界杯倒票丑闻,有消息称,国际足联部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