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马利亚用干细胞治疗有望复出 自称还想踢决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综合报道

  当世界杯进入到半决赛,各队最担心的莫过于伤病了。对一名战士而言,受伤等于夺下了他的武器,其痛苦程度不言而喻。想方设法赶上比赛,是每支球队每名队员的愿望。先不问对手如何如何,首先自己要做到最好。今晚半决赛就要打响,受伤的队员能否“火线复出”,无论医生还是球员自己都在做极致的努力。其中,阿根廷迪马利亚玩得最绝,他竟然尝试干细胞治疗,以加速受损细胞的再生。因为,这样的舞台,谁想错过它呢?

  迪马利亚用干细胞治疗

  1/4决赛以潘帕斯雄鹰阿根廷的一球小胜而告终。不过他们却得到了一个坏消息:迪马利亚右腿肌肉撕裂,无缘世界杯余下的比赛。

  对比利时的比赛后,迪马利亚是带着眼泪离开球场的。妻子的拥抱、梅西等队友的安慰都未能减轻他的痛苦。不过,尽管腿部的伤病让他很难参加世界杯决赛,皇马边锋却没有放弃希望、举手投降。

  据西班牙《马卡报》援引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协现在就用高科技为迪马利亚疗伤,以让“天使”在世界杯决赛中复出。阿根廷媒体报道,迪马利亚现在正接受“干细胞”治疗,这种治疗伤病的方法比其它的方法效果更好。

  上周日,迪马利亚腿部的伤情得到了确定,他的腿部肌肉是拉伤,尽管受伤的程度比预计的要轻,但他右腿肌肉还是有撕裂的现象,按照常理需要7天的康复时间。现在,阿根廷足协让迪马利亚接受干细胞治疗,以期能缩短他的康复时间。据悉,阿根廷队的集训营地就配备这样的高科技中心,里面有可以进行干细胞治疗的实验室。

  与时间赛跑还想踢决赛

  迪马利亚想要让自己受伤的右腿早日康复。队医们给了希望,他们坚持表示,只要努力,那么迪马利亚踢世界杯决赛还是有可能的,当然前提是阿根廷能进入决赛。世界杯的决赛将会在当地时间13日举行,也就是说,即便阿根廷击败荷兰闯进决赛,留给迪马利亚的康复时间满打满算也不多了。《阿斯报》的消息称,干细胞疗法一来可以减轻腿部的疼痛,二来可以加速受损细胞的再生。迪马利亚如今需要与时间赛跑,尽管媒体都不看好迪马利亚及时复出的前景,但是这并不代表小天使不能创造奇迹,这也是他为复出所做的最后努力了。

  在接受采访时迪马利亚本人也表达了强烈的出战意愿,他说:“我会拼命地好起来,我想要复出,因为如果我们闯进了决赛的话,我想上场踢球,因为我知道我的兄弟们需要我。”

  ■延伸阅读

  那些奇迹复出

  2014年·苏亚雷斯

  世界杯前,苏亚雷斯半月板受伤,半月板损伤的康复过程至少需要4到6周,但苏亚雷斯做了一个微创手术,赶上了第二场与英格兰的比赛。

  2010年·德罗巴

  当年6月4日,德罗巴在和日本的热身赛中不幸右臂骨折。术后第3天,德罗巴便火线归队,6月15日他替补出场赶上与葡萄牙的小组赛首战。

  2002年·贝克汉姆

  2002年4月欧冠1/4决赛,当时拉科鲁尼亚队的阿根廷球员杜舍尔飞铲踢伤小贝,导致后者跖骨骨折,小贝创下了伤病恢复的奇迹,于6月及时康复。并且在三场世界杯里上演了1射3传的好戏。

  1970年·托斯唐

  1970年世界杯前,巴西球迷都在等待托斯唐伤势的痊愈,这位克鲁塞罗前锋在一年前比赛中被球砸在脸上导致视网膜脱落一度面临退役,但最终托斯唐出现在了世界杯赛场上,使得巴西凭借史上最强大的进攻组合永久占有了雷米特金杯。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46690.shtml report 2799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综合报道当世界杯进入到半决赛,各队最担心的莫过于伤病了。对一名战士而言,受伤等于夺下了他的武器,其痛苦程度不言而喻。想方设法赶上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