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伤势成迷疑桑巴烟幕弹 官方造假伤势影像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已经被官方认定肯定要提前告别本届杯赛的内马尔要复出。是烟雾弹?还是真要玩命?在比赛开始之前这事还不好说。不过,目前内马尔确实在积极恢复中。

  新伤or旧伤

  官方造假伤势影像?

  昨日,巴西媒体爆料称,内马尔骨裂的伤势并不是由祖尼加的犯规引起的,而是其旧伤未愈而引发的新伤。

  尽管官方给出的说法是第三节椎骨骨裂,但有人指出其伤情诊断图片与结果并不符,根据影像资料内马尔应该是第五节椎骨椎弓峡部裂,但官方给出的答案是第三节椎骨骨裂?而且还有医学界的专家指出,急性损伤导致峡部裂很少见,这类伤病多为发育性、疲劳性引发,所以他们不排除内马尔是旧伤引发新伤的可能。

  无论是老伤还是新伤,内马尔能否尽快复出才是球迷关注的重点。目前,内马尔的老东家桑托斯俱乐部已派出了医疗小组,来专门帮助内马尔疗伤。

  轻伤or重伤

  内马尔决赛想上场

  正当所有人都认为内马尔就此无缘本届世界杯后,昨天,巴西环球电视台突然发布了最新消息,他们称,一旦巴西打进世界杯决赛,内马尔并不排除登场比赛:“医生认为导致内马尔这一切的并非是伤病本身,而在于病痛感而已。所以封闭疗法足够帮助内马尔迅速重返球场。”

  同时,内马尔已经将痛楚感消失的消息告知了他的医生,巴西队的10号对出战决赛充满了自信:“内马尔的父亲认为内马尔不应该为了能够在决赛中出场而冒险一搏,但内马尔本人并不打算听从父亲的建议。”

  能上or不能

  队医否认:这不可能!

  可当球迷们为这个消息高兴之时,巴西队医隆科却兜头泼了一盆冷水:“即便巴西击败德国进决赛,内马尔也不可能参加,我们不可能创造出一个不存在的幻觉,我们没有选择,只能等他康复。现在内马尔的伤势比较稳定,还需要稳固,如果采取方式不当,或许会变得不稳定,甚至影响他的未来。”

  对于内马尔可能考虑采取打封闭方法,隆科表示:“这已经过时了,是古老的方法,会影响职业球员的运动生涯,而且在某些情况下还能带来兴奋剂等问题。”

  目前距决赛还有近一周时间,内马尔届时能否出场只有到时才能见分晓,不过这需要巴西队先在明晨半决赛中战胜德国。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47382.shtml report 1283 楚天都市报讯已经被官方认定肯定要提前告别本届杯赛的内马尔要复出。是烟雾弹?还是真要玩命?在比赛开始之前这事还不好说。不过,目前内马尔确实在积极恢复中。新伤or旧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