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 >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阵前折将德国队集体感冒 一场硬仗即将打响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巴西共参加过20次世界杯德国参加过17次,两队都在本届世界杯完成了自己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100场比赛。不过,两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交锋只有一次,即2002年世界杯决赛。当时拥有大罗、小罗、卡卡和里瓦尔多的巴西,战胜了拥有卡恩和克洛泽的德国。自1963年以来,巴西与德国在各项赛事中交手21次,巴西占据绝对上风,取得了12胜5平4负的成绩。在世界杯、联合会杯这些大赛中,德国从未战胜过巴西。

  现状:巴西阵前折将,德国集体感冒

  内马尔骨裂了,蒂亚戈·席尔瓦停赛了。面对阵前折损大将的对手,德国主帅并没有幸灾乐祸,勒夫觉得核心球员的缺阵反而会激励其他球员。“没有内马尔的巴西队,比有内马尔的巴西队更难对付。内马尔的缺席解放了巴西其他队员的能力,”勒夫说,“席尔瓦的情况也一样,一个顶级球员缺席比赛,其他的球员承担了更多责任,反而更加积极。”

  相比巴西,德国虽未遭遇伤病减员,但让勒夫头疼的是,他们最近一直受到感冒困扰,在和法国比赛前,队内就有7人出现了感冒征兆。打入四强后,“感冒阵容”又新增了后防大将默特萨克和随队大厨霍尔格。感冒虽然不至于让球员上不了场,但也会影响球员的发挥,如果感冒加重或者传染开来的话,那么风驰电掣的日耳曼战车变成牛车也说不定。

  花边:巴西有巫师作法,德国有金钱美女

  除了防感冒,德国队也许还要防巫师。来自里约热内卢的希尔曼是巴西队的狂热粉丝,这位巫师在巴西的每场比赛前都会对巴西对手的核心球员施法,以限制他们的发挥。希尔曼有一些巫教玩偶,他会把它们当作对方的重要球员,绑住它们的腿,这样那些球员就跑不动了。不过最近一场比赛希尔曼的法力有些“失效”,他对哥伦比亚新星J罗的施法没有阻止对手进球,而对内马尔的受伤也显得无能为力。

  不过德国队员们可能无心顾及这位巫师,因为他们在战胜法国之后获得了双重大奖。为表彰球队取得的漂亮成绩,德国足协特意拨出10万欧元作为奖金奖励给他们。主教练勒夫也相当贴心地在全队禁欲多日后,批准德国队的太太团晚上可以在球员营地留宿一夜。有了金钱和美女,不知德国队员们面对东道主能不能踢得更起劲。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48878.shtml report 1606 巴西共参加过20次世界杯,德国参加过17次,两队都在本届世界杯完成了自己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100场比赛。不过,两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交锋只有一次,即2002年世界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