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要为赞助商腾房间 荷兰人纷纷表示强烈不满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荷兰即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强敌阿根廷,但在这之前橙衣军团还有一个更为严峻的任务——寻找新住处。之前荷兰在巴西将大本营定在了里约热内卢的恺撒公园酒店,但现在他们却需要为国际足联官员和赞助商们腾地方了。

  随着巴西世界杯决赛临近,大批国际足联官员和赞助商的高管们将陆续来到里约热内卢,他们将入住里约的各大酒店,其中就包括荷兰在世界杯期间扎营的恺撒公园酒店,而橙衣军团不得不为这些官僚们腾地方。当然这倒不是说国际足联强横到临时逼迫荷兰队搬家,而是他们早已预订好世界杯决赛前后这几天的房间,橙衣军团在订酒店时就不得不接受最多只能住到1/4决赛前的条件。

  当然即使如此,现实也足够让荷兰人生气,世界杯决赛地的酒店竟然不能优先保证给参加比赛、需要确保休息的球员,而是要先给那些不用出场比赛的官员们来挑选。“我们必须得接受这样的条件,如果我们想订一家可以一直住到世界杯结束之后的酒店,恐怕只能到900米高的山上去找了。这件事太让人遗憾了,我们的球员已经习惯了这家酒店,可在他们人生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之前居然还要另找住处。显然有些人对足球并没兴趣,他们不关心球员在场上表现如何。”荷兰队主管范奥斯特文抱怨说。事实上,4年前在南非荷兰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决赛之前他们不得不另寻酒店,而把最初的住处让给国际足联。范奥斯特文愤怒地表示:“这和四年前没什么区别!”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51148.shtml report 919 荷兰即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强敌阿根廷,但在这之前橙衣军团还有一个更为严峻的任务——寻找新住处。之前荷兰在巴西将大本营定在了里约热内卢的恺撒公园酒店,但现在他们却需要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