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因迪:必须确保梅西减少拿球机会 是赢比赛关键

来源:人民网
  巴西当地时间7日中午,晋级四强的荷兰队抵达了半决赛的比赛城市圣保罗,备战9日和阿根廷的世界杯半决赛。大战在即,荷兰队队员却神态轻松,一副胸有成竹的架势。展望与阿根廷队的比赛,效力于荷甲费耶诺德的后卫因迪表示:“每支队伍都有强点和弱点,我们必须确保梅西减少拿球机会,这是赢下这场比赛的关键。”

  荷兰人的自信似乎并不是装出来的,6日下午,荷兰队再次对全球媒体开放了全程训练并召开了发布会,这种毫不避讳的态度让人颇感惊讶。在训练中,罗本、斯内德、范佩西等主力队员只进行了简单的慢跑和拉伸之后就直奔器械房加练力量,只留下替补队员在进行射门和对抗训练。

  在发布会上,主教练范加尔带上了主力门将西莱森和在点球大战中一战成名的替补门将克鲁尔。可以肯定的是,荷兰阿根廷之战,西莱森仍将出任首发。如果再被拖到点球大战,身高1.93米的克鲁尔可能会再当一次“奇兵”。对于教练组的安排,克鲁尔表示:“我没有任何嫉妒,我也想打首发,但这是一个23人组成的团队。作为替补,我要做的就是让首发门将感到危机感,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相比之下,阿根廷队的备战就显得“神秘”了许多,球队6日在贝奥洛里藏特的最后一次训练并未对外开放。目前球队最大的变数,是谁顶替受伤边路球员的迪玛利亚。阿根廷媒体认为,在对阵比利时比赛中替补上场的恩佐·佩雷斯和老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都有可能成为迪马利亚的替身。不过,佩雷斯在替补出场的57分钟时间里并不出彩。罗德里格斯在小组赛首战波黑时首发出场了半场之后,就被教练组“雪藏”。

  现在对阿根廷来说也并不全是坏消息:因累计两张黄牌而缺席1/4决赛的主力左后卫罗霍将在半决赛复出;因伤缺阵两场淘汰赛的前锋阿奎罗也已经恢复训练,有望在比赛中出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708/c384328-25253472.html report 898 巴西当地时间7日中午,晋级四强的荷兰队抵达了半决赛的比赛城市圣保罗,备战9日和阿根廷的世界杯半决赛。大战在即,荷兰队队员却神态轻松,一副胸有成竹的架势。展望与阿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荷兰队忙转场 阿根廷寻替身(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