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尚雯婕与巴西铁卫互动 两大巨星约定“巴黎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 海天7月8日发自巴西里约热内卢)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四点,2014巴西世界杯第一场半决赛就将打响,东道主巴西迎战欧洲劲旅德国队。作为巴西国家队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铁杆粉丝,一直关注足球,关注世界杯的歌坛巨星尚雯婕在比赛开始前数小时,在微博上向巴西队主力中卫大卫-路易斯送上了祝福,“巴西世界杯今晚巅峰对决!大家一起来为 大卫路易斯 加油!桑巴军团 加油!David Luiz,you are the best!Go Go Goal!@大卫路易斯”,同时,尚雯婕还贴出了自己身穿大卫-路易斯巴西队4号球衣的照片。

 

 

 

  谈及为何支持大卫-路易斯,尚雯婕表示,一是因为路易斯本届世界杯表现相当出色,过去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其次很喜欢他诙谐幽默的性格,而且路易斯在世界杯前还加盟了自己一直支持的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

  数小时后,大卫-路易斯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了尚雯婕的祝福,“感谢你的支持,加油巴西!”或许是早已经做好要前往法国观看巴黎圣日耳曼比赛的准备,尚雯婕在微博上和路易斯做出了“我们巴黎见”的约定。我们也期待两位来自不同国度、不同领域的超级明星在巴黎的碰面。(搜狐体育 海天/文)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576&paper.cmsUrl= report 2509 (搜狐体育海天7月8日发自巴西里约热内卢)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四点,2014巴西世界杯第一场半决赛就将打响,东道主巴西迎战欧洲劲旅德国队。作为巴西国家队和巴黎圣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