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丁克预言荷兰战胜阿根廷 称罗本实力不输梅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7月8日电 荷兰与阿根廷谁将进入决赛?

  在当地时间9日这场强强对话的半决赛结束前,恐怕谁也难以做出准确的判断。但这对“当事者”双方而言似乎没有任何疑问,荷兰与阿根廷方面都认为本队将是最后的胜者。

  前荷兰队主帅希丁克认为,橙衣军团进决赛毋庸置疑。他说:“这支技术型球队准备得很充分,现在的荷兰队是团队合作的典范。如果你知道现在这支荷兰队的实力,你就会相信他们能够击败阿根廷。”

  对于阿根廷队的超级巨星梅西,这位年近七旬的老帅虽然赞赏有加但却并不买账。“梅西确实是个可以做出某些不可思议事情的球员,但我们同样拥有罗本,他可以做到同样的事情。”

  荷兰队后防大将因迪承认阿根廷队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但他认为:“所有的球队都会有强项和弱点,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如何让梅西在比赛中无法摸到皮球。”

  因迪还认为,相比于以往,荷兰队的防守能力已经大大增强,此前的残酷赛事也让橙衣将士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当你要同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较量的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要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但在阿根廷队看来,荷兰队进入决赛的说法显然是一厢情愿。

  对于这场万众瞩目的半决赛,已被各种大场面历练得颇为老练的梅西并没有直接预测最后的结果,而是将目光投到了决赛赛场。“如果能够决战巴西,那会非常特殊。巴西球迷极为热情,他们用心灵给球队加油。在马拉卡纳踢世界杯决赛,这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

  已有4球入账的梅西也是金靴奖的主要竞争者之一,但他称:“相比金靴奖,我更想得到冠军奖杯。作为一名球员,赢得世界杯是最伟大的,这是我的儿时梦想。”

  30岁的巴萨铁腰马斯切拉诺对阿根廷队24年后重返4强充满感慨。“这场半决赛,我们等了24年。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在7月13日出现在马拉卡纳球场。”

  马斯切拉诺认为,抑制对手的进攻是取胜的关键。“荷兰队的速度和力量都比我们好,我们必须更多控球,才能让对手减少进攻机会。”马斯切拉诺说,“我们对比赛充满了热烈的渴望。半决赛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伟大且美丽的机会,我们将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8/6364435.shtml report 1244 中新社圣保罗7月8日电 荷兰与阿根廷谁将进入决赛?在当地时间9日这场强强对话的半决赛结束前,恐怕谁也难以做出准确的判断。但这对“当事者”双方而言似乎没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世界杯强强对话谁称王? 荷兰阿根廷针尖对麦芒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