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队长:德国会成世界冠军 最后一季盼超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德国时间2014年7月5日,德甲传统豪门多特蒙德率先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工作,除了世界杯期间正在为各国国家队征战的球员们,其他队员已悉数回到了训练场上。

  即将开始的2014-2015赛季也意味着多特蒙德功勋队长凯尔的最后一个赛季,日前他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畅谈了他对世界杯的看法,球队与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的竞争以及他本人退役后的打算。

  《图片报》: 昨天阿尔及利亚给德国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德国队凭借这样的表现能否夺冠?

  凯尔: 大家都看见了,德国队还必须继续进步 ,他们也会逐步提高的。这支国家队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也相信,他们会拿到世界冠军的!

  《图片报》: 胡梅尔斯可以算是现在防守端的大人物吧…

  凯尔: 是啊,到现在为止,他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我盼望着,他可以很快恢复健康。他现在终于可以用行动力证,那些对于他在国家队表现的批评都是毫无根据的。

  《图片报》: 对于格罗斯克罗伊茨和杜尔姆到现在还没获得出场机会,您会感到惊讶吗?

  凯尔: 这的确令人感到遗憾,当然我会祝福他们俩还能在剩下的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只是我觉得,如果队中不出现伤病问题,德国队的阵容应该不会有太大轮换了。

  《图片报》: 经过和赢创集团(Evonik)的百万元条约,现在多特蒙德俱乐部是否已迈进欧洲大俱乐部的行列了呢?

  凯尔:当然这笔合同为俱乐部提供了这样的机遇。俱乐部也一定会利用这次机会更好发展,但是现在还不是我们和欧洲顶级俱乐部匹敌的时候。

  《图片报》: 对于您来说,这无疑将是您的最后一个赛季?

  凯尔:是的,这是最后一个赛季,我将努力奉献我全部的力量并享受这一切的。

  《图片报》: 对此您会有多忧伤啊?

  凯尔:这无疑会是感伤的一年。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我一定会不自觉地感到伤感。但我也感到十分幸运,我可以有机会经历这一切。

  《图片报》: 最后这个赛季,您想实现什么样的 目标?

  凯尔:如果可以拿到一个冠军,然后退役,我想这绝对会是我人生中的高光时刻。

  《图片报》: 新赛季撼动拜仁夺冠,这有可能吗?

  凯尔:这不仅仅需要我们的表现。当所有其他球队也更加拼命,与拜仁展开斗争,这是有可能实现的。如果他们不能撼动拜仁,那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拜仁无疑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如果他们能够延续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直到第27轮联赛都没有暴露出弱点,不让他们卫冕那会是相当艰难的 。

  今年33岁的凯尔于2001年加盟多特蒙德,2014-15赛季将是他为大黄蜂效力的第13个年头,他也是现在队中资格最老的球员。效力的12年间,他曾帮助球队夺得三次德甲冠军(2001-02赛季、2010-11赛季和2011-12赛季)和一次欧冠亚军(2012-13赛季),特别是2011-12赛季,多特蒙德勇夺德国杯和德甲双冠王,作为球队主力和队长的凯尔立下汗马功劳。2014年3月,多特蒙德俱乐部决定与凯尔续约一年,至2015年6月,合同期满后,凯尔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退役后进入球队管理层继续为球队工作。

  (獭)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8/n401967019.shtml report 2378 德国时间2014年7月5日,德甲传统豪门多特蒙德率先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工作,除了世界杯期间正在为各国国家队征战的球员们,其他队员已悉数回到了训练场上。即将开始的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