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耐克终止赞助合同 阿迪砸7500万英镑入红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titbe
阿迪与曼联签署7500万天价合同 


  北京时间7月9日,据英媒BBC报道,著名运动品牌耐克宣布将终止与曼联的赞助合同,双方在经过了长达13年的合作之后,终于宣告分手。而据《每日邮报》报道,阿迪达斯将成为曼联新的赞助商,双方签署了一份价值7500万英镑的合同。

  在上赛季莫耶斯入主曼联之后,英超霸主的成绩一落千丈。赛季结束后,曼联不仅排名联赛第7,更是19年来首次无缘欧冠联赛。对于如此糟糕的成绩,耐克公司认为红魔已经没有了往日的号召力,而对于曼联方面提出的高达6000万的赞助要求,耐克也并不想支付。因此,双方宣告合作结束。

  对于合作的结束,耐克方面的发言人说道:“我们很骄傲能够和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合作,这家俱乐部有着十分辉煌的历史,球迷数量也十分众多,对于我们合作的13年,我感到十分荣幸。”在2012-13赛季,耐克与曼联签署了一份价值为3800万的合同。

  而就在宣布与耐克合作终止之后不久,红魔便与阿迪达斯达成了协议,据悉,双方签署了一份价值高达7500万英镑的合同,阿迪也将成为曼联新的装备赞助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曼联在上赛季取得的成绩并不理想,甚至可以称为耻辱,但是凭借着球队悠久的历史与庞大的球迷数量,曼联在全球的号召力依然十分强大。因此,获得一份价值巨大的商业合同,对曼联来说也并非难事。

  (letitbe)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2018 阿迪与曼联签署7500万天价合同北京时间7月9日,据英媒BBC报道,著名运动品牌耐克宣布将终止与曼联的赞助合同,双方在经过了长达13年的合作之后,终于宣告分手。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