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看好阿根廷进决赛 会为迪斯蒂法诺而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巴西世界杯收官之际,我们悲伤地听到一代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因病离开我们的消息,向足坛伟人致敬,我在这里要郑重地表达我的哀悼之情,愿他安息。

  真的非常遗憾,我想出生在阿根廷的迪斯蒂法诺先生一定非常渴望能看到阿根廷队在巴西世界杯上挺进决赛并捧杯吧,因此,我觉得阿根廷队又多了一点动力,他们应该为迪斯蒂法诺而战。

  迪斯蒂法诺先生曾说过:“没有比团结一致更好的球员了。”他也曾说过:“梅西是世界第一,因为他不但自己踢球,还带动球队踢球。”我想,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之所以能够挺进4强,恰恰是因为梅西状态神勇,而球队也非常团结。也许阿根廷队的进攻不如预期中的犀利,但他们的防守也比预期的要好,这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进攻端为整体防守与平衡作出了牺牲,而这点是球队能在世界杯上前进的关键之一。

  阿根廷队上次闯进世界杯半决赛已经是马拉多纳时代的事情了,梅西率领球队完成了24年的梦想,这将大大增强球队的士气与自信,激励他们朝冠军冲刺。如今,梅西已经是金球奖的有力竞逐者,如果能够挺进决赛的话,他将更有把握。虽然阿根廷队在半决赛中缺少了迪马利亚,但正如伊瓜因在迪马利亚之后也打开进球之门一样,我相信会再有进攻端的球员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梅西,成为球队制胜的奇兵,而这也可能成为阿根廷队继续前进的关键。

  我认为阿根廷队是能击败荷兰队闯进决赛的,虽然那会非常艰难,过程也会极其紧张。荷兰队非常强大,他们也非常团结与自信,尤其是罗本的状态非常好,曾3次获得亚军的荷兰队对冠军极其渴望,主教练范加尔更是指挥有方,教练团队的准备极其充足,而胜利往往属于有准备的人。

  正如我期待的那样,巴西队、德国队、阿根廷队、荷兰队挺进4强,本届剩下的比赛都会非常精彩,让我们好好享受巴西世界杯最后的幸福。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9/n401985361.shtml report 1436 巴西世界杯收官之际,我们悲伤地听到一代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因病离开我们的消息,向足坛伟人致敬,我在这里要郑重地表达我的哀悼之情,愿他安息。真的非常遗憾,我想出生在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为迪斯蒂法诺而战 看好阿根廷进决赛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