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用苏牙教育学生 成反面教材或进入学校课程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哲):乌拉圭队球星苏亚雷斯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中张口咬人招致重罚。他的劣行也被英国伦敦一些学校当作反面教材,教育那些难以驯服的不良学生,收到良好效果。

  伦敦哈林基地区的一些学校与精神病专家巴内斯、托特纳姆热刺基金会以及哈林基青少年服务组织一起实施了为期12周的“先锋”计划,对部分年龄在12到14岁之间、品行不端、处在被学校开除边缘的学生进行辅导教育。

  “先锋”计划以行为分析疗法为基础,目的是让人们改变那些很难改变的思维方式。在辅导学生如何控制自己的坏脾气、应对各方压力的过程中,一些足球明星在球场上的恶劣表现都被作为“坏典型”列举了出来,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的最新表现自然也被列入。巴内斯博士认为,孩子们都会把足球明星视为自己的偶像。虽然这一项目实际上是治疗行为问题的,可能令人不快,但学生们还是很喜欢参加比赛和分组讨论,让自己能够在足球的框架内思考过激行为所带来的影响。苏亚雷斯的行为就是一个例子,被用来说明在你感到愤怒的时候如何控制自己,不做出激烈反应。

  在经过有关的辅导后,学生们易怒、不参与班级活动的情况下降了近三分之一。在参与这一计划的60名学生中,有56名被允许继续留在学校学习。目前哈林基地区各个学校的校长正在与巴内斯进行接洽,讨论把这一项目纳入学校课程中的可能性。

sports.sohu.com true 国际在线 https://2014.sohu.com/20140709/n402009441.shtml report 103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哲):乌拉圭队球星苏亚雷斯在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中张口咬人招致重罚。他的劣行也被英国伦敦一些学校当作反面教材,教育那些难以驯服的不良学生,收到良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乌拉圭队球星苏亚雷斯被当作反面教材教育坏学生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