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多纳挖苦巴西队惨败 称:请告诉我感觉如何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日凌晨,东道主巴西队在半决赛的比赛中以1-7的比分惨败于德国队。作为巴西的死对头,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他的个人节秀中嘲笑了巴西队,“巴西,请你们告诉我他现在感觉如何?”

  马拉多纳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故意用西班牙语的相似读音提到了数字七(西语中siete为数字7,siente是感觉),挖苦了下巴西队。

  “当德国6-0领先的时候,比赛差点就被宣布终止了,因为已经进入到了垃圾时间。”马拉多纳幽默地说道,暗示6-0如果是网球的比分,比赛就该结束了。“巴西队无法攻到前场,他们被压着打。羞辱,这个单词,我听着好熟悉。”马拉多纳还在节目中唱着一首搞笑的歌曲。

  “德国队大举进攻,全场压迫,每次通过半场的进攻就意味着半个进球,半个进球!”马拉多纳如此说道,老马还提醒人们厄齐尔当时在比赛中应该怎么做才能打进第8球,“如果厄齐尔当时急停,剩下的只要推射就可以了。”

  老马还自问自答,“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赛后巴西门将塞萨尔接受巴西电视台的采访解释了巴西队为什么会输球。他们打进你7球,这要你怎么解释呢?”

  老马还谈到了他的女儿曾发了一条短信问他这场半决赛和南非世界杯上阿根廷0-4不敌德国的1/4决赛有什么区别时,当时时任阿根廷主帅的马拉多纳认为这是“完全不一样”的比赛。

  马拉多纳最后不吝惜言辞赞美了德国队,“他们踢的非常好,一次传球失误都没有。”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710/c384328-25261313.html report 779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杨磊)北京时间9日凌晨,东道主巴西队在半决赛的比赛中以1-7的比分惨败于德国队。作为巴西的死对头,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他的个人节秀中嘲笑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马拉多纳挖苦巴西惨败 “请告诉我现在感觉如何”(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