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星也疯狂!苏醒灌酒缓解紧张 阿根廷赢球泪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宝玉


  世界杯进入白热化阶段,不少娱乐界明星也纷纷加入狂热球迷的行列。历来热爱足球的hip-hop才子苏醒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盛筵,从10日凌晨,苏醒就连发数条微博,记录自己观看阿根廷荷兰半决赛的心路历程。

  平日里,苏醒就是梅西和巴萨的铁杆粉丝,经常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自己的看球经历,还会与粉丝就球赛互动。世界杯上,苏醒最支持的就是阿根廷。在10日凌晨2点37分,苏醒转发了一条阿根廷球迷俱乐部的赛前造势微博,坦言自己“紧张加剧,根本无法开启睡眠功能,洋酒在手,正式进入赛前自灌程序。”

  1个小时后,苏醒依旧无法入眠,他在自己未加微博认证的小号上再次发言,并配以自己坐在电视机前灌酒的照片,称:“对比赛太紧张,对失败太害怕,对偶像太真爱,对未知太无奈,对宿命无限感慨,对命运却无比期待。哥的梅西、阿根廷,祝福、祈祷、上帝保佑,一定要赢。”语句中尽显新锐创作人的作词才华,但也将紧张忐忑的心情展露无遗。

  比赛开始后,苏醒的微博一直保持寂静,直到6点36分,荷兰与阿根廷以0-0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短暂的休息期间,苏醒再发一条微博,图片中他身穿阿根廷的蓝白间条衫抱着头趴在地上,并配以文字:“点球…受不了…已挂……”可见面对点球大战,苏醒已经快要无法承受心理上的折磨。

  不过,阿根廷并没有让苏醒煎熬太久,他们在点球大战中4-2战胜荷兰,挺进决赛。身为阿根廷死忠的苏醒兴奋之情难以言表,在6点51分的最后一条微博中,苏醒并没有写下任何文字,而是用一连串大哭和红心的表情来表达胜利的来之不易和对阿根廷的爱。图片中,熬了一宿的苏醒面对电视表情“狰狞”,时而振臂高呼,时而仰天长叹,可见,这场半决赛对于经历过不少娱乐圈风波的苏醒也是相当难忘的经历。(大宝玉)

苏醒微博截图
苏醒赛后激动不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0/n402065150.shtml report 4254 阿根廷晋级决赛历程加时赛绝杀瑞士点杀荷兰-->世界杯进入白热化阶段,不少娱乐界明星也纷纷加入狂热球迷的行列。历来热爱足球的hip-hop才子苏醒自然也不会错过这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