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盼巅峰对决 罗本:德国夺冠阿根廷毫无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第20届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结束,阿根廷荷兰120分钟内互交白卷不分胜负进入点球大战,探戈军团凭借着守门员罗梅罗的神勇发挥,4-2击败橙衣军团杀入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时,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迎战先前一个比赛日7-1横扫东道主的德国。在电视中看了120分钟阿荷对决和残酷点球大战的德国主帅勒夫接受该国媒体《sport1》说,他非常期待与阿根廷交手,并称欧洲球队与南美球队交锋,将是一次美妙的对决,并指出阿根廷防守很不错。

  “欧洲迎战美洲,这是一场非常美妙的对决,阿根廷人的防守很坚固。”德国主帅勒夫接受采访时指出,阿根廷不仅仅防守好,进攻端也有超级巨星压阵,譬如梅西伊瓜因等,“而且在进攻端他们还拥有梅西以及伊瓜因这样的球员,我们会为此做好充分准备,对于里约的决赛我们已经非常期待了。”与此同时,荷兰边锋罗本也接受了德国媒体《sport1》的采访,他对德意志战车非常信心,称德国肯定能够击败阿根廷队夺冠,而探戈军团毫无可能性。“德国会成为世界冠军,对我而言,这是肯定的,阿根廷人没有任何机会。”

  众所周知,罗本目前在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效力,与德意志战车队内数位球员有着良好的关系,譬如施魏因斯泰格、托尼-克罗斯、托马斯-穆勒以及拉姆等。在荷兰无缘巴西世界杯决赛后,罗本自然盼望德国队友们能够实现他们的梦想,同时为自己复仇。

  (小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0/n402071724.shtml report 43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