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恐受累FIFA病毒 16人打3800分钟多巴西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如何调整好球员状态是穆里尼奥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如何调整好球员状态是穆帅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4年一届的世界杯赛,对于球迷来说是一次绝对的盛宴,但是对于各个俱乐部的主教练来说却未必是什么好事,伤病和过度消耗导致的“FIFA病毒”每次都会影响球员新赛季初期的状态。

  而这或许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接下来要头疼的,相比其他竞争对手,FIFA病毒对切尔西的影响最大。

  在阿根廷荷兰的半决赛前,切尔西的16名球员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中出战3796分钟,这超过他们的竞争对手。除了身体上的疲劳外,来自精神上的打击更容易使人消沉,切尔西阵容中就有多位巴西球员,包括奥斯卡、威廉、拉米雷斯,他们需要克服1-7惨败后的精神打击。相比之下,德国前锋许尔勒不用抚平心灵上的创伤,但是他的出场时间也增加到了156分钟。

  再看看切尔西的联赛竞争对手们,阿森纳球员在巴西出场总时间是2532分钟,如果枪手顺利签下智利球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法国国脚德布希,那这一数字将增加到3252,随德国队闯入决赛的厄齐尔、默特萨克、波多尔斯基还需继续扩大总出场时间。

  阿森纳和切尔西都会有大部分球员面临一个没有休息的赛季,穆里尼奥将带领球队到澳大利亚训练,在那里他们将和澳大利亚、斯洛文尼亚、荷兰、德国和匈牙利的球队交手。本周世界杯结束后切尔西就将开启他们的季前准备,只参加了世界杯小组赛的球员将在7月21日与球队汇合,包括卡希尔以及新签下的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

  阿森纳队未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也将在短期内到队参加季前训练,他们将在26日纽约红牛进行一场比赛。而没有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球员将直接前往美国与球队汇合,桑切斯和德布希将在酋长杯时到队,参加决赛的球员被要求8月前不必归队,这也意味着在8月16日英超首战水晶宫之前,厄齐尔等三名球员不会踢任何热身比赛。

  曼城球星们在截止荷阿大战前的总出场时间是2469分钟,这一数字必然还会增加,因为曼城有阿圭罗萨巴莱塔和德米凯利斯三位阿根廷球员。曼城将前往苏格兰备战,这些球员将错过此阶段备战。

  只参加小组赛的球员将随曼城展开美国行,阿根廷球员们、巴西的费尔南迪尼奥、比利时孔帕尼以及法国的萨尼亚将直接前往美国,而抨击球队的亚亚-图雷前途仍未明朗。

  曼联球员中,鲁尼和卢克-肖将随队周五飞赴美国,球队教练范加尔也将随队前去,范佩西则被给予了额外的时间用于休息放松。在荷阿大战前,曼联球员的世界杯总出场时间为2605,范佩西将继续提高这一数字。

  利物浦球员则可能是受“FIFA病毒”影响最小的,他们的12名球员只在世界杯中出场1721分钟,这还包括即将离队的的苏亚雷斯与即将加盟的洛夫伦,后者为克罗地亚打满了三场小组赛270分钟。利物浦的英格兰球员们,包括杰拉德斯图里奇、斯特林、拉拉纳、兰伯特、亨德森、格伦-约翰逊将随队参加美国行,行程是7月20日到8月3日。(Nanaya)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0/n402077583.shtml report 4489 如何调整好球员状态是穆帅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4年一届的世界杯赛,对于球迷来说是一次绝对的盛宴,但是对于各个俱乐部的主教练来说却未必是什么好事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