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哭诉:距离瘫痪只差2厘米 期待阿根廷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巴西球星内马尔在球队1-7惨败德国之后重返巴西队训练基地,内马尔也第一次在球队输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发布会进行中,内马尔泪洒现场,同时他也承认他的腰椎伤势严重,“我距离瘫痪只差2厘米。”

  在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并未对巴西比赛进行过多点评,但是在寥寥数语中,也可以看出这位巴萨球星的失望。“我很开心可以和队友们重聚,当然球队的气氛并不算太好,但是能够再次行走令我很开心。我告诉队友们,我们要一起启程,并一起结束世界杯。1-7惨败德国是一次历史性的失败,但是我们之后也要高昂头颅,这就是体育,这就是竞争。羞愧?我并不为成为1-7输球的球队中一员而羞愧,我可以很自豪的说,能和蒂亚戈-席尔瓦、弗雷德成为队友,我很自豪。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周,很难想象什么情况能比这更让人伤心了。我相信上帝,这样的处境一定有他安排的道理,我会从中获得生活的教训。”

  同时,内马尔也谈论了苏尼加的犯规,承认他曾经遭遇瘫痪威胁。“苏尼加说这是一次常规防守?抱歉,我不能认同。每个踢球的人都知道这是犯规,他从我身后冲上来撞击我,我不能保护我自己。感谢上帝的眷顾,如果再低2厘米。我现在要坐在轮椅上了。苏尼加第二天给我打了电话,并且向我道歉。我并不怨恨他,希望苏尼加日后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对于决赛,内马尔也做出了展望,非常意外的是,内马尔竟然支持了巴西的死敌阿根廷。“我祝愿德国和阿根廷好运。我的队友梅西拿下了一切荣誉,现在是他捧得世界杯的时刻了。我支持我的巴萨队友梅西和马斯切拉诺。”

  (Le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1/n402097054.shtml report 44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