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拉迪诺自曝加盟恒大原因 学习新文化勇敢冒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吉拉迪诺已是恒大一员!当地时间本周四,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发推证实自己刚刚与广州恒大签下了合约,并向意大利球迷告别。

  关于广州恒大要引进吉拉迪诺一事在最近已经被媒体多次报道,但吉拉迪诺此前一直没有拿定主意,但现在看来里皮的游说显然还是起到了关键作用,吉拉迪诺没有让转会继续拖下去,而是终于在本周与广州恒大签下了合同。这位上赛季为热那亚打入15个联赛进球的高效射手发推证实了这一消息。

  “致我最亲爱的球迷们和朋友们:今天早上,我与广州签下了一纸协议,对于我来说,一段新的冒险历程已经开始。”吉拉迪诺在推特上写道,“我真的非常希望感谢你们所有人,因为你们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我其实在12月时就曾有机会前往外国踢球——去加拿大——但我当时拒绝了,因为我还极度渴望着还能有机会再次身披蓝色战袍出征世界杯。但既然这个梦想已经破灭,我就给自己重新设置了一个目标:去学习一个新的文化,在中国体验完全不同的足球和生活方式。这就是我选择广州的原因。”

  32岁的吉拉迪诺曾为维罗纳、帕尔马AC米兰佛罗伦萨、热那亚和博洛尼亚等知名球队效力,职业生涯共打入174个联赛进球(不计附加赛进球),在意甲射手榜上排名第13,甚至比因扎吉、曼奇尼等知名前锋的进球数还多,而在现役球员中吉拉迪诺的意甲总进球数更是仅次于托蒂和迪纳塔莱。吉拉迪诺曾在2006年和2010年两次随里皮一道征战世界杯,在2012/13赛季也曾与迪亚曼蒂在博洛尼亚作过队友,这无疑是他选择广州恒大的重要因素。(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1/n402111957.shtml report 1799 吉拉迪诺已是恒大一员!当地时间本周四,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发推证实自己刚刚与广州恒大签下了合约,并向意大利球迷告别。关于广州恒大要引进吉拉迪诺一事在最近已经被媒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