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流泪鼓励队友要坚持 马斯切拉诺拼到肛裂

来源:法制晚报

  内马尔重返巴西训练场激励队友打好最后一战

  归人泪

  本报讯(记者张岩)虽然距离伤愈还要一段时间,但心系球队的内马尔已按捺不住,重返巴西队训练场,激励刚刚经历了那场噩梦般1比7失利的队友们。

  据英国《每日邮报》今晨报道称,虽然内马尔还不能恢复训练,但他已迫不及待地重返巴西队训练场。内马尔先是拥抱了老帅斯科拉里,后者的排兵布阵在赛后被巴西国内广泛质疑,随后又和队友们一阵寒暄,激励队友们踢好最后一场比赛。

  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谈及自己的伤情时说道:“如果受伤的位置再低2厘米,我就得坐轮椅了。我无法接受苏尼加的观点,他说那只是一次普通的冲撞,每一个踢过足球的人都知道那不是普通的碰撞,他从后面撞过来,我根本无法有效地保护自己。”

  内马尔认为自己没有被完全废掉还要算运气好,他说:“上帝保佑我,要是受伤的位置再低2厘米,我现在就得坐轮椅了。苏尼加第二天给我打了电话并且道了歉。现在我已经不恨他了,我祝福他未来的职业生涯能够一切都好。”

  巴西队已经无缘争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了,而谈及冠军的归属,内马尔表示更希望阿根廷夺冠,因为那里有他的俱乐部队友梅西马斯切拉诺

  内马尔说:“我希望决赛的两支球队都能够好运,不过我认为梅西值得拿到一个冠军,他已经征服了一切,作为同在巴塞罗那的队友和好朋友,我绝对支持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夺冠。”

  回到基地的内马尔拥抱近况不佳的斯科拉里

  谈到自己的伤势和巴西队的惨败,内马尔在发布会上哭了起来

  韩主帅洪明甫鞠躬致歉

  别时痛

  本报讯(记者张岩)没能带领球队小组出线的韩国队主帅洪明甫,最终还是选择了辞职。

  北京时间昨日,韩国队主帅洪明甫在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再次宣布辞职。此前,洪明甫曾于3日表态辞职,不过却被韩国足协挽留,但过于强大的舆论压力最终还是让这位主帅无心留任。

  “我感觉很憋得慌,也很痛心,国民给了我们很多的期望,但是我却只给你们带来了失望,实在是不好意思。”在发布会上洪明甫九十度鞠躬致歉(左图)。

  除了道歉,洪明甫还辩解了他的另一大“罪状”,小组出局后带领全队外出就餐。洪明甫称此举是为了给年轻球员减压,不过他显然也意识到自己此举并不得当。

  阿根廷马斯切拉诺拼出内伤

  肛裂了?

  本报讯(记者张岩)阿根廷奋力挺进决赛,但半决赛一战也留下隐患。据外媒今晨报道,阿根廷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在拦截罗本射门时,因伸腿幅度太大撕裂了肛门,不过他当时并没有明显地表现出来,强忍疼痛完成了比赛。

  比赛接近尾声的第91分钟,罗本突破至小禁区边缘射门,马斯切拉诺箭步扑上,奋不顾身地拦截了罗本这次绝杀,但他也付出了惨痛代价,他的肛门在拦截中撕裂。

  “我撕裂了肛门,这就是为什么我显得那么痛苦,我不想声张出去。”马斯切拉诺赛后对一位意大利记者说,“罗本带球突破禁区要射门,但他失败了,我成功地阻挡了他,正是大家所看到的那样,在最关键的时刻,总是需要一点运气。”马斯切拉诺的伤势要在周四做进一步检查,最后的结果将决定他是否能参加对德国的决赛。

  不过马斯切拉诺昨天依旧参加了阿根廷队的训练,从现场图片来看他和队友谈笑风生,丝毫看不出肛门撕裂给他带来的困扰。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1/n402115385.shtml report 2614 内马尔重返巴西训练场激励队友打好最后一战归人泪本报讯(记者张岩)虽然距离伤愈还要一段时间,但心系球队的内马尔已按捺不住,重返巴西队训练场,激励刚刚经历了那场噩梦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