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重返训练基地 发布会痛哭希望阿根廷取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内马尔重返巴西队训练基地,在受伤入院后他首度发声。在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一度哽咽痛哭,声称如果撞击部位再低上几尺,他就可能残疾;他还对自己经纪人炮轰教练斯科拉里的事情表达了不满。

  “祖尼加前几天前就通过电话给我道歉了,还告诉我他并无意伤到我”,内马尔说,“我接受了他的道歉,不过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普通的动作。”尽管内马尔已经接受了祖尼加的道歉,但他内心仍有不服。“我不能肯定他是否故意,不过所有人都觉得那个动作不正常,他朝我身后冲过来,我根本不能保护自己。感谢主,因为如果撞到的地方再低几尺,我说不定就残废了。”

  内马尔说他完全不能想象巴西居然会以1比7的巨大悬殊败给德国,不过他仍然为队友的表现感到骄傲。“发生的事情太让人费解了,不过即使到了0比6,0比7的时候,他们也没有放弃,还坚持在场上奔跑、进攻。”内马尔甚至无法掩饰自己的情绪,痛哭起来。“我并不会因为是一个巴西人而感到羞耻,更不会因为是球队的一份子而感到羞愧,我因我的队友感到骄傲。”

  因为经纪人在社交网络炮轰教练斯科拉里,还骂他是“讨厌又自负的老混球”,内马尔现在也有意疏远他的经纪人。内马尔说:“斯科拉里应该继续当教练,我不同意我的经纪人的观点。除了我的父亲,没有人能代表我说话。”

  尽管巴西的死对头阿根廷挺进了决赛,但巴西人内马尔仍然力挺阿根廷夺冠。“我希望我的巴萨队友梅西和马斯切拉诺能取得胜利”,内马尔离开新闻发布会时台下一片掌声,他也只能以强颜欢笑来回应。

  斯科拉里的主教练职务或在巴西世界杯结束后被替换,前科林蒂安斯俱乐部的教练蒂特将最有成为巴西队的新教练。如果他当选了巴西队的主教练,他将带队冲击下一届南美解放者杯和世界杯。另外,圣保罗队的墨里西·拉马略,前皇马教练卢森伯格都是这一职务的有力竞争者。

  巴西体育部长芮伯洛日前号召找出惨败的根源,他在里约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提到了1950年惨败乌拉圭的“国家悲剧”。他形容和德国的比赛是巴西足球的污点,因为此前巴西和德国交手过12次,巴西仅输过4次。“我们必须分析惨败的根源,从中吸取教训,确保同样的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才能巩固巴西足球在世界上的地位。”芮伯洛说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11/6377216.shtml report 1096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外电报道,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内马尔重返巴西队训练基地,在受伤入院后他首度发声。在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一度哽咽痛哭,声称如果撞击部位再低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内马尔:再低几尺我就被撞残了 希望阿根廷夺冠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