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祝福苏神:伤感的一天 谢谢你为球队付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Video苏神世界杯全进球 头球破门建功演双响炮 Video 苏神世界杯精彩集锦 头球建功爆射绝杀

Video 苏亚雷斯2014赛季全进球 杂耍过人轰重炮 Video 苏亚雷斯英超精彩集锦 戏耍门将+诡异吊射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利物浦在俱乐部官网上宣布,他们已经就球队前锋苏亚雷斯转会与巴萨达成一致。对于苏亚雷斯的离去,红军队长杰拉德在自己的Instagram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他表示这是伤感的一天,感谢苏亚雷斯为俱乐部做的贡献。

  27岁的苏亚雷斯在上赛季为球队打入31球,是球队获得英超联赛亚军的最大功臣,苏亚雷斯也凭借着自己的31个进球成为了英超的最佳射手并与C罗共享了上赛季的欧洲金靴奖。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苏亚雷斯的表现同样高光,在面对英格兰的生死大战中,他独中两元亲手把他的6个利物浦队友送回老家。而在小组赛中面对意大利队时,苏神再一次在球场上表现了他恶魔的一面,他咬了基耶利尼的肩膀,并最终导致了自己4个月的禁赛,而这一咬也彻底断送了他在利物浦的职业生涯,他在这个在夏天离开了安菲尔德,加盟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

  在得知了这一消息后,红军队长杰拉德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表达了对苏亚雷斯的不舍并送上了他的祝福:“在这样一个伤感的日子里,我只想说,非常荣幸曾经与苏亚雷斯这样出色的球员并肩作战。我感谢他在利物浦效力期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我祝愿他与他的家人在西班牙新旅途中一切都好。”

  (马里奥)

杰拉德:伤感的一天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37107.shtml report 56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