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新援:拜仁曾给我留下噩梦回忆 盼追随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继哈维-马丁内斯和蒂亚戈加盟拜仁之后,今夏拜仁慕尼黑迎来了队中第三名西班牙球员贝尔纳特。日前这名21岁的左边后卫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来到拜仁后的欣喜,并期待同球队主教练瓜迪奥拉的合作。

  贝尔纳特在与瓦伦西亚的合同还剩一年的情况下,转会拜仁慕尼黑,并同德甲巨人签订了一份5年的合同。有趣的是6岁就在瓦伦西亚踢球的贝尔纳特,目睹了瓦伦西亚在2001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点球负于拜仁慕尼黑的一幕。在回忆起这场比赛时,贝尔纳特承认自己还记得当年的失望。他告诉记者:“当然,我不太喜欢这样的回忆,但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贝尔纳特表示加盟拜仁是令人欣喜的事情,并希望能够有足够的上场机会。贝尔纳特说:“我很高兴来到拜仁,感谢拜仁给我这个机会,当时我没有考虑太久就答应了。我是瓜迪奥拉足球哲学的追随者,我希望能跟他学到更多的东西,很期待与他的合作。”不过到目前为止,贝尔纳特对俱乐部中的西班牙人还不是很熟悉,但他希望能够尽快了解他们。他补充说:“我希望尽快了解他们,在慕尼黑他们可以给我提供帮助。”

  作为西班牙U-19国家队赢得2012年欧洲杯的成员,贝尔纳特可以胜任左边后卫和左边锋的位置,前插能力突出、速度快和对抗能力强是他的特点。或许人们可以在拜仁看到瓜迪奥拉、马丁内斯、蒂亚戈和贝尔纳特的西班牙四重奏。

  (獭)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37685.shtml report 1643 继哈维-马丁内斯和蒂亚戈加盟拜仁之后,今夏拜仁慕尼黑迎来了队中第三名西班牙球员贝尔纳特。日前这名21岁的左边后卫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来到拜仁后的欣喜,并期待同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