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来梅满意中国行成果 高层称或与中国公司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今夏,德甲不来梅俱乐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中国之行。主教练杜特满意球队在中国之行的表现,不来梅体育总经理托马斯-艾欣也对球队的这次中国之行表示满意。

  为开拓中国市场,德甲不来梅俱乐部本次中国之旅分别同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进行了两场友谊赛。在离开中国之前,俱乐部球员和工作人员还到北京参观了故宫。不来梅后卫布雷德尔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中国之行:“见证这段历史是这次旅途中很有趣的一部分,尽管这是一个很炎热的周末。”

  不来梅主教练杜特则盛赞了球队团队合作精神,他表示对这次中国之旅感到满意。杜特说:“这个团队的卓越态度再次在中国展现出来。我们的工作很辛苦,原以为小伙子们会虎头蛇尾,但他们没有这样。”杜特表扬了球队的表现,他称赞了球队在第一次远东之行中表现出的“球队的团结精神”。

  体育总经理托马斯-艾欣认为这次中国行是体育和商业的完美结合,他说:“从各种角度来说,这都是一次令人兴奋的旅程。我们队中很少有人之前来过中国。这里每天都是新鲜的,我们认识了这个国家和她的人民,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来这里是为了筹备新赛季的,虽然有时候条件不是很好,但我们处理得很好。球场的条件很好,我们在两场友谊赛中艰难战胜了对手。从体育的角度讲,这次中国之行很有成效。我们也正在和对德甲感兴趣的中国公司洽谈同不来梅俱乐部的合作事宜。”

  (獭)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37751.shtml report 1195 今夏,德甲不来梅俱乐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中国之行。主教练杜特满意球队在中国之行的表现,不来梅体育总经理托马斯-艾欣也对球队的这次中国之行表示满意。为开拓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