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军赛荷兰不愿踢成鸡肋 桑巴急需胜利治愈创伤

来源:现代金报

  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一向饱受争议,支持者认为它让杯赛最后阶段变得更有可看性,反对者则觉得它是完全的鸡肋。可对于巴西队来说,经历了半决赛1:7的惨痛失利以后,桑巴军团须再度证明自己,证明他们存在的意义。而对于荷兰队,主帅范加尔压根就不想踢季军之争战,他认为这比赛等同于鸡肋。记者 郑乔

  [巴西] 急需一场治愈之战抚平创伤

  “治愈系”不单单需要“萌萌哒”的外型,他们的能力在于弥补人类心灵的创伤。巴西队借着三四名的决赛又回来了,之前惨痛的失利,让桑巴军团急需一场胜利治愈心灵创伤。

  昨天,内马尔特意来到了训练场,和队友紧紧拥抱,给他们加油打气。一番融洽的气氛中还有个好消息,就是蒂亚戈·席尔瓦在三四名决赛可以解禁复出。如今的巴西队是一众带刀后卫领衔,没有内马尔,后防则多了蒂亚戈·席尔瓦坐镇,防守实力更上一层楼。而没有后顾之忧的巴西队,也可以放开手脚与荷兰队一拼进攻。

  老帅斯科拉里麾下的巴西队,一改巨星云集的特色,选员方面也一直被各路专家诟病其没有将包括卡卡、小罗等有经验球星揽入。而今打法丑陋,更是严重依赖内马尔,1:7的失利不是自食苦果是什么?斯科拉里虽难辞其咎,但他明白,这一场比赛必须重新证明自己,“关于是否辞职,世界杯之后再说。”对于荷兰队,他们仍要全力争胜,因为这是巴西世界杯,他们是东道主。

  [荷兰] 范加尔可能大面积轮换球员

  范加尔是本届世界杯上唯一炮轰三四名决赛制度的主帅。他觉得这场比赛没有意义。

  罗本斯内德范佩西,相当于橙色军团的“三叉戟”,三十而立却不能立,除了苦闷还有什么?要知道,这一届世界杯上的罗本状态可谓最佳,而球队也是空前团结,整个世界杯旅程,都是在轻松的环境下进行。范加尔允许球员的妻儿伴随,训练场上疲累之余往往能看到家人团聚的温馨一幕。怎奈半决赛橙色军团走到了尽头。

  荷兰队此行带上了多达9名90后球员,5:1淘汰卫冕冠军西班牙时,其中就有6人上场,布林德的表现更是惊艳。所以,不排除为了让更多球员获得亮相机会,范加尔很有可能让大批替补与巴西队进行这场实质上的表演赛。如果真的发生,不仅球迷会失望不已,比赛也很可能向真正的“鸡肋”靠拢。三四名决赛无疑是国际足联为世界杯赛事“涨粉”的手段,但终究还是取决于球队的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39922.shtml report 1775 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一向饱受争议,支持者认为它让杯赛最后阶段变得更有可看性,反对者则觉得它是完全的鸡肋。可对于巴西队来说,经历了半决赛1:7的惨痛失利以后,桑巴军团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