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上诉仲裁法庭求赦免 律师怒斥FIFA:法西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喵小仙

Video苏神世界杯全进球 头球破门建功演双响炮 苏神头球建功爆射绝杀

Video苏亚雷斯2014赛季全进球 杂耍过人轰重炮 戏耍门将+诡异吊射

  刚刚确定加盟巴塞罗那苏亚雷斯,似乎要与国际足联对抗到底。在周四上诉被驳回后,苏亚雷斯的律师明确表态要为乌拉圭人继续寻求自由而努力,他们将上诉到国际体育冲裁法庭以推翻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过于苛刻的处罚,苏神的律师更是直接用“严苛、极权和法西斯主义”来形容国际足联。

  因为在巴西世界杯意大利一战咬了对方后卫基耶利尼,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禁赛且罚款,之后上诉也被国际足联驳回。苏亚雷斯的律师巴尔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他们可以撤销这项制裁。”最主要的是国际足联对惯犯苏神做出了禁赛9场、4个月禁止一切与足球相关的活动以及罚款10万瑞士法郎的决定。作为禁令的一部分,苏亚雷斯不能随俱乐部一起训练,也禁止进入任何体育场。尽管球员工会联盟称处罚的细节缺乏明确性。

  巴尔比在接受西班牙电台采访时更是火力全开炮轰国际足联,“这个处罚太过苛刻,充满了极权主义和法西斯主义,球员工作权利被侵犯,足球领域应该为此感到担忧。9场国际比赛似乎有些过分了,但事实上,他现在甚至连一场足球比赛都不能看,也不能训练或进行他的工作,我们现在谈的是不愉快的事情。”

  通常情况下,体育仲裁法庭会在球员执行该处罚时听取案件。不过考虑到目前世界杯仍在进行当中,苏亚雷斯的律师团队可以申请“特别法庭”条款,该条款可以在大型比赛期间被激活,专门用来审理像苏亚雷斯这样的案件。根据国际足联的处罚,苏亚雷斯在10月之前都不可以参加任何和足球有关的活动,但根据条例,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可以暂时叫停原有的相关处罚,但需要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审理此案。

  巴尔比最后说道:“正义需要时间,但肯定会来。我们知道国际足联会支持这一项禁令,因为他们是社会团体。我们不会停止,我们打算去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我们将继续采取司法途径以追求正义的结果。”(喵小仙)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40157.shtml report 5057 视频-苏亚雷斯正式转会巴萨身披9号竖大拇指-->苏神世界杯全进球头球破门建功演双响炮苏神头球建功爆射绝杀苏亚雷斯2014赛季全进球杂耍过人轰重炮戏耍门将+诡异吊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