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巴西VS荷兰 > 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巴西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队季军战内马尔到场助阵 力争拿下平复球迷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没冠军,上领奖台过过瘾吧

  世界杯进入最后的争冠阶段,全世界球迷将目光锁定在14日凌晨德国阿根廷的决赛,但是可千万别忘了明天还有一场三四名决赛,虽然无关夺冠大业,但是东道主巴西与无冕之王荷兰的比赛绝对值得一看。

  作为本届世界杯东道主,巴西在半决赛却遭遇了史上最惨痛的失利,1比7负于德国后,举国上下都是一片痛骂声,甚至影响到了国内政局的稳定,这就是巴西足球特有的影响力。虽然如此,但是这些都将激励巴西球队在三四名决赛中全力以赴,争取拿到一个名次,让巴西球迷平复下心情。

  虽然内马尔已经退出世界杯,但是作为球队核心的他将会出现在三四名决赛现场,为队友加油打气。而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也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这也会让巴西球员找回精神支柱。

  反观荷兰队,在输掉与阿根廷的比赛后,罗本就表示:“三四名决赛已经不太重要了,因为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得到冠军,至于第三名还是第四名,对我们来说没有太多意义。”从此可以看出,荷兰似乎对这场比赛缺少了动力。

  不过,有铁帅范加尔在,橙衣军团依旧不容小视。荷兰队之所以能够进入四强,主要原因是依靠球队的防反战术,但如今三四名之争已经不必顾虑功利心,橙衣军团也势必扛起攻势足球的大旗,这样对于双方都有不少的机会。

  有趣的是,在这场三四名决赛前,两队却在冠军归属上打起了嘴战。内马尔支持死敌阿根廷,他表示:“我认为梅西值得拿到一个冠军,他已经征服了一切,作为同在巴塞罗那的队友和好朋友,我绝对支持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夺冠。”而罗本则支持欧洲邻居德国队,他表示:“德国队将赢得世界杯冠军,一点儿都不要担心这点,阿根廷人没有任何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长江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40181.shtml report 1638 长江商报消息没冠军,上领奖台过过瘾吧世界杯进入最后的争冠阶段,全世界球迷将目光锁定在14日凌晨德国与阿根廷的决赛,但是可千万别忘了明天还有一场三四名决赛,虽然无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