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惊现墨西哥街头 球迷发泄怒气任意吊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墨西哥队在本届世界杯的1/8决赛中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荷兰队点球绝杀,而创造这一点球的荷兰球员罗本夸张的倒地动作却迎来了无数墨西哥球迷们的不满。据悉,在墨西哥的街头出现了一种名叫“皮纳塔”游戏的罗本的玩偶,球迷们可以利用各种方式对这个罗本的玩偶进行攻击,而这个玩偶设计也十分巧妙,它惟妙惟肖的还原了罗本倒地一刻的动作与表情,显得非常生动。

  在本届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墨西哥与荷兰一战中,两队在常规时间内打成1-1平局,但是在伤停补时阶段罗本从球场右路杀入禁区,在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与另外一名墨西哥队员的身体接触之后迅速倒地,当值主裁判对墨西哥队处以极刑,而荷兰队也利用这一点球机会绝杀墨西哥队,让墨西哥队连续6次世界杯被挡在八强的大门之外。墨西哥球迷认为罗本的倒地过于牵强,是一个假摔动作,而罗本在赛后也承认了自己在比赛中有假摔行为,但他并没有承认最后时刻赢得的那个点球是假摔,这引起了墨西哥人极大的愤慨,他们对罗本的欺骗行为恨之入骨。

  罗本离墨西哥很远,而且球迷们也不能对这名荷兰球员进行暴力袭击,因此无处发火的墨西哥球迷们就用想到了用“皮纳塔”游戏的玩偶发泄自己心中的怒气。“皮纳塔”游戏起源于中国,在欧美国家非常流行。大家先做一个空心的玩偶,里面塞满糖果或者玩具,而后把其挂起来,然后小朋友们把玩偶围住,而其他的小朋友则依次拿着棍棒设法突破这个圈,把玩偶打下来,如果成功的话,被打下的玩偶里面的玩具与糖果就会落在地上,而小朋友们可以一起分享。

  据悉,墨西哥人把罗本的玩偶挂在了墨西哥的街头,这个玩偶做的十分逼真,手脚向后,表情痛苦,完全还原了当时罗本到底的那一刻。相信玩偶的里面不会有玩具盒糖果,他只是墨西哥人发泄怒气的工具,人们可以用各种方式对其施暴。球迷们的怒火得到了发泄就不会把怨气发在其他的地方,这实在是一个绝妙的创意。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40251.shtml report 418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