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VB美女主播乃华裔小姐 被韩媒追捧收义工情书

来源:燕赵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王巍发自里约

  巴西世界杯,捧红了一位哥伦比亚内衣模特兼女记者,像她这样频频出镜的美女同行还有不少。不过,在记者去过的几乎每一座世界杯赛场内外,经常见到几位来自香港无线电视台的美女主播的身影。她们并不像国外美女主播们那么高调,工作是第一,人气排第二。

  连打9支预防针

  邓佩仪是出生于香港的加拿大籍华裔,拥有2012年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2013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头衔,目前已经是TVB的签约艺人。让她自己也略感惊喜的是,代表电视台第一次出外景,就是世界杯这样的大型赛事。

  为了保证在巴西世界杯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出发前她在香港连打了9针疫苗,现在回忆起来都觉得有些夸张。“因为我是在加拿大长大,所以,国内的好多疫苗也没有打,这次出来就要打很多针。”

  像邓佩仪这样的TVB女主持,平时并不负责足球赛事本身的报道,她们的主要工作是在赛场内外采访各国球迷,或者参加一些外景节目的主持。正因如此,她们多少都有过被狂放的外国球迷强吻的“遇险”经历,这让她们也颇感无奈。

  大方承认伪球迷

  张秀文是2010年的港姐亚军,如今也是TVB的签约艺人。作为TVB的世界杯外景主持,她的优势就是精通英语,还能说日语和法语。不过很多时候采访的当地球迷只会葡语,她感觉有些无所适从。

  和邓佩文一样,张秀文这次也是第一次采访世界杯,在记者面前,她大方承认自己并不懂球:“伪球迷,这种说法很适合我,平时我很少看球,也不太懂。不过这次来现场,才发现足球真的这么有魅力,也开始喜欢上足球。”

  和众多伪球迷一样,张秀文目前最关注的还是像梅西这样的球星。记者问她由于不懂球,会不会担心在主持的时候说错话,她大方表示:“不会有压力了,我的任务一般是采访球迷,所以不太担心。”

  韩国男记者追捧

  韩国队与比利时队的小组赛,记者在新闻大厅见到邓佩仪的时候,一群韩国记者正在与她合影。其实,韩国电视台也派遣了一批美女主播来到现场,但显然,邓佩仪的外表更能吸引亚洲记者的目光。

  邓佩仪还向记者分享了她的一件小囧事儿:“报道德国加纳队的比赛时,认识了一位巴西义工,但后来他给我了一封信,我打开了,没想到是一封情信。”邓佩仪说的义工,其实就是赛场内的志愿者。

  对电视台派美女主播来世界杯,张秀文说:“这是无线电视台的传统,在香港,娱乐和足球是密不可分的。比如说世界杯决赛,就会有李克勤与谭咏麟过来,这些人气比较高的主持人会带来关注度。”

sports.sohu.com true 燕赵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40913.shtml report 1798 本报特派记者王巍发自里约巴西世界杯,捧红了一位哥伦比亚内衣模特兼女记者,像她这样频频出镜的美女同行还有不少。不过,在记者去过的几乎每一座世界杯赛场内外,经常见到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