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才后腰宣布加盟国际米兰 为欧洲杯砍薪超一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姆维拉即将加盟国际米兰
姆维拉即将加盟国际米兰

  姆维拉签约国际米兰!虽然还没有完成全部转会手续,但这位天才法国中场已经是蓝黑军团的一员了。

  有意思的是,率先宣布这一消息的竟然并非国际米兰俱乐部,而是姆维拉的好友、著名歌手马卡西,是他在社交媒体“Instagram”抢先曝料:“自从‘天蝎座’(美国著名说唱歌手)签约之后,我再没有像现在这么高兴过。因为我发现我的兄弟姆维拉已经与国际米兰签约,他是蓝黑军团的正式一员了。他总是留在球场上向球迷挥手致意,待人接物总是面带微笑,2012年欧洲杯后天是唯一一个回国后依然为球迷签名的球员。现在,为了参加2016年欧洲杯,他选择了国际米兰,我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

  不仅曝料,马卡西还在“Instagram”发布了不少姆维拉在国际米兰总部的照片,法国球星欣然与国际米兰的无数奖杯以及2010年三冠王的巨幅照片合影,显然是姆维拉将这些照片发给了马卡西,而马卡西便迫不及待地将其公之于众了。

  虽然眼下国际米兰还没有正式宣布签约姆维拉,但这不过是因为还有一些手续需要完成——据说是在等喀山红宝石方面将转会文件传真过来,但三方已经没有任何分歧。《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国际米兰与姆维拉签下了一份4年合同,税后年薪为180万欧元。

  24岁的姆维拉出道于雷恩,曾被誉为是法国足球的“四小天鹅”之一,是一名拼抢凶狠、身体素质极佳的后腰球员,曾被阿森纳皇马等豪门关注。但姆维拉的纪律性并不是很好,2012年曾因为擅自离开国家队训练基地彻夜狂欢而被法国足协禁止在2014年6月30日之前为国家队效力,他也因此错过了今年的巴西世界杯。此番姆维拉放弃了在喀山红宝石的400万年薪而选择国际米兰,也可见他浪子回头的决心。(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52112.shtml report 2201 姆维拉即将加盟国际米兰姆维拉签约国际米兰!虽然还没有完成全部转会手续,但这位天才法国中场已经是蓝黑军团的一员了。有意思的是,率先宣布这一消息的竟然并非国际米兰俱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