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 > 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VS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披露梅球王更想赢得世界杯 对金球奖不在乎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随着罗本领衔的荷兰的出局,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之争中,梅西的竞争对手又少了一个。阿根廷如果能夺得冠军,那么梅西拿到世界杯最佳球员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在梅西眼中,冠军奖杯胜过一切,据《阿斯报》报道,梅西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宁愿赢得世界杯而不是“金球奖”。

  尽管在俱乐部奖杯拿到手软,但小跳蚤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不能令人信服。如果能够帮助阿根廷战胜德国,27岁的梅西无疑会在成为“新球王”的道路上迈下重要一步,而他极有希望再次将金球奖收入囊中——他已经四次获得过这项象征球员最高荣誉的奖项。

  那么,世界杯和金球奖哪一个更重要?梅西已经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已经拿过四座金球奖,显然更为看重世界杯这座尚未染指过的奖杯。据《阿斯报》报道,在阿根廷队内,队长梅西已经明确表态,他更希望能够捧得世界杯而不是金球奖。这家马德里的报纸把梅西的这番话视为对最大竞争对手葡萄牙队长C罗的讽刺,“这不啻为对C罗的一种讽刺!”上赛季葡萄牙人终于从梅西手中夺过一座金球奖,但他的葡萄牙队小组赛就被淘汰,而阿根廷却进入了决赛,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当然,梅西的表态可能无意冒犯C罗,阿根廷人不过是说出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相比金球奖他更渴望一座世界杯。只有捧得大力神杯,他才真正能够和前辈球王马拉多纳相提并论。但阿根廷的世界杯和梅西的金球奖并非二选一,如果能够带领球队击败德国捧得世界杯,梅西极有可能在岁末再次捧得金球奖。用一座世界杯和第五座金球奖为新球王加冕,这是每一个梅西的支持者都愿意看到的。晨宗

  中场核心肛门撕裂

  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对荷兰的比赛中,阿根廷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在争抢头球时被撞成脑震荡倒地,但还有另一幕球迷们没有看到,就是马斯切拉诺在拦截罗本射门时,因伸腿幅度太大撕裂了肛门,能否出战最终大决战还是个疑问……

  “如果没什么事,他们会告诉我的。”马斯切拉诺本人倒是很乐观,“我相信我会没事的,我很好,感觉很棒,在场上我感觉到头很痛,但是现在什么事都没有了。”

  “我撕裂了肛门,这就是为什么我显得那么痛苦,我不想声张出去。”马斯切拉诺赛后对一位意大利记者说,“罗本带球突破禁区要射门,但他失败了,我成功地阻挡了他,正是大家所看到的那样,在最关键的时刻,总是需要一点运气。”马斯切拉诺的伤势要在周四做进一步检查,最后的结果将决定他是否能参加对德国的决赛。晨宗

  迪马利亚已恢复七成

  被球迷赠以“天使”外号的阿根廷主力球员迪马利亚,在上周阿根廷和比利时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右腿肌肉撕裂并提前离场,他也因此错过了阿根廷与荷兰的半决赛。但由于本届世界杯是阿根廷时隔20余年之后方才重返决赛的舞台,此前一直司职球队主力的迪马利亚不甘就此错过,目前正抓紧时间恢复伤势。

  在与荷兰的半决赛中,中场球员恩佐·佩雷斯代替受伤的迪马利亚进入首发阵容。尽管佩雷斯在中场很勤奋,但是依然无法发挥迪马利亚在两个边路的扯动作用,阿根廷犀利的进攻受到了很大影响。

  阿根廷国家队发言人文图拉表示,从迪马利亚训练的情况来看,他的伤势恢复了7成左右。同时,阿根廷队医也在密切观察“天使”的身体情况,以确定他能否参加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12/n402152551.shtml report 2407 随着罗本领衔的荷兰的出局,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之争中,梅西的竞争对手又少了一个。阿根廷如果能夺得冠军,那么梅西拿到世界杯最佳球员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在梅西眼中,冠军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